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荷兰学费高致学生债务上升 赴邻国留学者增多

时间:2012-05-06 14:09来源:中国新闻网 www.yunhepan.com

  荷兰:学生负债“伤不起”

  据荷兰国际广播电台日前报道,荷兰学生负债累累,但同时也面对新的机遇。

  据了解,学生债务明显上升,因为“学生为越来越昂贵的课程借了越来越多的钱。”目前,学生的平均债务已上升到14500欧元,甚至有些学生的负债已经高达50000欧元。因此,没有一个学生在校园里时看上去很轻松。

  不过别怕,机会还是有的。荷兰《人民报》指出,越来越多的学生正在跨越国界到邻国比利时求学,因为那里的“学费更低”,而且“啤酒也很好喝”。

  据荷兰《共同日报》头版报道,荷兰教育专家警告说,荷兰政府目前的政策正在破坏高等教育的良性发展。他们表示,现届政府必须立即采取行动,制止学生被五花八门的高等教育措施所淹没。(胡乐乐 编译)

相关阅读
  • 赴美留学签证手续简化 申请比前年上升34%
  • 专科生留学可“本硕连读” 部分学校减免学分
  • 加卑诗省私校非学位留学生或将不得留加工作
  • 多种原因促使日本留学市场强势回暖(图)
  • 失聪母亲培养出留美博士 曾靠盯口型教儿说话
  • 西班牙宣布对欧盟外留学生收学费
  • 法国新任总统将推新政废除留学生5.31通函
  • 高三生洋校Offer到手 超六成放弃高考备留学

    • 上一篇:英一卡通广告女性着装性感暴露引观众不满
      下一篇:英国男子遭发狂朋友连捅38刀 脂肪够厚幸免于难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