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济宁市实验中学举办读书节名家报告会

时间:2013-04-18 19:36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4月12日,济宁市实验中学举办了首届读书节专题报告会,报告会特邀著名作家、高级编辑李木生先生主讲。1500余名师生代表聆听了这场报告。

在两个小时的时间里,李木生先生以个人的切身经历,叙述了文学对个人的意义。以美国文学对美国的影响为例,揭示了文学对社会的指导作用。通过解剖孔子,展示了一个能文善武的立体的孔子,启发大家要全面的看待文学。从食指、列夫·托尔斯泰、鲁迅、爱默生等中外伟人对文学的重视,总体阐述了文学的重要性。李先生平易近人,使在座的师生倍感亲切。通俗易懂的表达,令在场的广大文学爱好者深切感受到李先生的思想魅力。

本次读书节专题报告会气氛热烈,场面活跃,把济宁市实验中学首届读书节推向了高潮,达到了全校师生接受经典的熏陶,沐浴经典的清香,提升思想境界,升华道德情操的目的。

相关阅读
  • 汶上太子灵踪文化节 为雅安祈福
  • 济宁学院在首届中国(泰山)国际传统武术节上获四枚金牌
  • 兖州市中小学校广泛开展清明节传统教育活动
  • 济宁东门大街小学做好“五个到位”建设节约型校园

    • 上一篇:曲阜孔子中学举行“激扬青春 走向成功”感恩励志演讲会
      下一篇:济宁学院举行实践教学等基地签约揭牌仪式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