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济宁学院举行实践教学等基地签约揭牌仪式

时间:2013-04-23 19:39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4月19日下午,济宁学院化学与化工系实践教学基地、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在济宁市化工设计院会议室隆重举行。教务处副处长张爱民,团委书记李凡路,化学与化工系主任陈万东、副主任苑壮东,济宁市生物化学工业办公室主任王爱忠、副主任王芬盛,化工设计院院长郭平、副院长贾宪洪、黄汝秋出席揭牌仪式,化学与化工系部分师生、市化工设计院全体员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张爱民和黄汝秋签订了济宁学院实践教学基地协议书,李凡路和黄汝秋签订了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协议书和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协议书,并分别为济宁学院实践教学基地、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和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揭牌。

仪式结束后,双方就今后合作的具体举措作了进一步研讨,纷纷表示将本着产、学、研合作及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意愿,在科研攻关、科研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相互支持,实现技术合作、成果共享。

相关阅读
  • 济宁市北门里中心小学举行廉政勤政廉洁从教宣誓仪式
  • 廉洁从教 勤政为民——济宁第一职业中专举行廉政勤政宣誓仪式
  • 济宁一中分校举行廉政勤政誓词宣誓仪式
  • 协作交流话共赢 强强联合谋发展——济宁儒风教育联盟启动仪式在

    • 上一篇:济宁市实验中学举办读书节名家报告会
      下一篇:信息技术学科集体备课活动在十五中东校举行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