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兖州九中学生素质评定重过程 实行阳光操作

时间:2013-04-23 19:39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兖州市第九中学重视对学生的素质评定,评定过程中公开评价内容、公开评价过程、公开评价结果,接受家长和学生的提问、申诉,实行阳光操作。

2013年中考即将到来,为不影响中考的报名,近日,该校首先对参加中考的初三毕业生的素质评定从道德品质、公民素养、学习能力、交流合作与实践创新能力、运动与健康状况、审美与表现能力等六个方面进行考核评定,加大音、体、美、综合实践、审美、创新能力的考核力度。在“兖州九中学生素质评定领导小组”的领导下,每个班级均有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共七人组成,根据平时的表现及记录,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给予量化打分、划出等次报学校审批,考核结果在一定范围内进行公示,接受师生监督。针对部分家长和学生对结果的疑惑提出的申诉,学校给学生提供申诉的机会,通过查阅相关资料给予核对,重新确定,保证了结果的公平、公正,考核评定结果计入个人档案。

相关阅读
  • 济宁十五中东校积极开展阳光体育活动

    • 上一篇:济宁东阁小学建设校园精神文化 提高师生精神境界
      下一篇:济宁市南池小学启动2013年“晨诵、午写、暮读”活动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