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济宁市南池小学启动2013年“晨诵、午写、暮读”活动

时间:2013-04-23 19:39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为加强校园文化建设,积极打造“书香校园” 全面提高全校师生的人文素养,济宁市南池小学全面启动2013年“晨诵、午写、暮读”活动。

每天清晨课前15分钟为“晨诵”时间,学校各班学生在“诵读小老师”的带领下进行“晨诵”,开启全新的一天。晨诵,激发了孩子内在的活力,将学生从沉睡中唤醒,让他们在一天的学习中充满精神。学校为了更好督促这项活动,每周进行“晨诵之星”的评比,组织各种形式的读书交流展示活动,让孩子享受阅读的乐趣。另外,针对教育部提出的书法教学进课堂要求,学校开展“午写三结合”活动,结合“中午来了就写”,在“写字小老师”的监督下认真地描字帖;结合“每周一写”,每位同学每周末认真书写一张书法作品;结合“精品积累”让每位学生每周积累一张练字精品,建立写字档案。这样系列的训练,让孩子逐步养成良好书写习惯。同时,每天的暮读活动也扎实开展,学校灵活开展“师生共读”、“亲子共同”活动,让孩子在老师和父母的带领下共读精典,提升素养。

“晨诵午写暮读”活动开展以来,师生热情高涨、积极参与、手不释卷,校园里到处书声琅琅、书香怡人。该项活动的开展激发了学生的读书热情,提高了师生的阅读水平和写作能力,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沟通交流,收到了预期效果。

相关阅读
  • 济宁东门小学开展纪念世界红十字会教育活动
  • 永丰街中心小学开展“守护生命、远离毒品”教育活动
  • 济宁市中区实验幼儿园加强新疆实习生课研活动
  • 济宁东门小学开展纪念世界红十字会教育活动
  • 永丰街中心小学开展“守护生命、远离毒品”教育活动
  • 济宁市中区实验幼儿园加强新疆实习生课研活动
  • 济宁市中区实验幼儿园加强新疆实习生课研活动
  • 永丰街中心小学开展“守护生命、远离毒品”教育活动

    • 上一篇:兖州九中学生素质评定重过程 实行阳光操作
      下一篇:济宁十八中在全区举行的“体彩杯”田径运动会上取得好成绩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