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济宁十八中在全区举行的“体彩杯”田径运动会上取得好成绩

时间:2013-04-23 19:39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在刚刚结束的全区中小学生“体彩杯”田径运动会中,我校运动员在教练员的精心训练下,不畏强手、顽强拼搏,创造了近几年来的较好的成绩。其中,我校小学部获得金牌总数第三名,荣获团体总分第四名;中学部参赛的运动员也取得了近几年来最好的成绩。本次运动会,我校中、小学各派出10名运动员,共参加了短跑、长跑、跨栏、4*100接力、跳高、铅球、标枪等项目的比赛。

成绩的取得是运动员刻苦训练、奋力拼搏的结果,是教练员们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结果,同时也是我校重视发展素质教育取得的丰硕成果的又一体现。

相关阅读
  • 市中区小学数学教研团队在市研讨会上彰显风采
  • 济宁市育才中学:2012高考本科录取率达到67%
  • 汶上县南旺镇到省级示范化幼儿园取真经

    • 上一篇:济宁市南池小学启动2013年“晨诵、午写、暮读”活动
      下一篇:济宁、曲阜两级教研室领导到实验中学校督导听课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