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曲阜书院街小学8名学生评为济宁市首届“百佳小实验家”

时间:2013-04-23 19:40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日前,鲁城街道书院街小学的肖博宇、乔恒祎、吴富航等8位同学被评为济宁市“争当小实验家”活动首届“百佳小实验家”荣誉称号。

据了解,这8位同学都是书院街小学“争当小实验家”社团团员,去年代表济宁市参加了在北京举办“争当小实验家”的全国比赛,实验操作和理论研究都表现出色,并全部荣获了金奖。“争当小实验家”科学体验活动是团中央、中国少年科学院“青少年走进科学世界”系列科普活动之一,旨在向青少年儿童普及科技知识,引导青少年儿童参与科技活动,鼓励青少年儿童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培养创新知识与能力。

书院街小学非常重视学生创新意识、创新能力培养,以“争当小实验家”活动为契机,开设了科学社团,开辟了实验基地,学校还荣获了中国少年科学院颁发的全国优秀组织奖和全国科普教育示范基地。去年,组织学生参加了济宁市教育局主办的“争当小实验家” 科学实验活动,并在第三届“争当小实验家”科学实验大赛中一举荣获“天文”团体金奖和“生物”团体银奖的好成绩。

相关阅读
  • 济宁东门小学开展纪念世界红十字会教育活动
  • 济宁二中勇夺济宁市中小学生乒乓球联赛桂冠
  • 香城镇中心小学400多名师生体验“地震来了”
  • 上海耀中师生到曲阜市陵城镇北宫小学快乐互动
  • 济宁市永丰街中心小学综合学科检测开始
  • 永丰街中心小学开展“守护生命、远离毒品”教育活动
  • 济宁东门小学开展纪念世界红十字会教育活动
  • 济宁二中勇夺济宁市中小学生乒乓球联赛桂冠

    • 上一篇:市中区小学数学教研团队在市研讨会上彰显风采
      下一篇:北门里中心小学举行悼念四川雅安地震同胞活动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