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香城镇中心小学400多名师生体验“地震来了”

时间:2013-05-14 11:39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网上济宁讯(通讯员 贾祥沛)地震发生时,你知道如何安全有效地自救逃生吗? 5月13日上午,香城镇中心小学开展了一次地震应急疏散演练,以亲身体验来告诉学生如何应对地震等灾害。


演练前,该校制定了详细的活动方案,明确各教师职责,确定逃生路线,然后各班开展相关主题班会,给学生讲解一些基本的抗震逃生知识,随后开展了地震逃生演练活。中午10点,警铃声突然响起,学生们动作迅速的拿起书包或书本顶在头上,钻进课桌下面。一段时间的紧急避险后,学生们在老师的引导下,紧张有序的撤离“危险区域”,沿着楼梯,奔向操场等安全地带,全校四百多名师生用了不到三分中的时间全部撤离完毕。

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师生的地震应急逃生能力,使大家掌握了地震逃生自救的基本常识,为今后学校应对突发性灾害事故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阅读
  • 香城镇中心小学400多名师生体验“地震来了”
  • 上海耀中师生到曲阜市陵城镇北宫小学快乐互动
  • 香城镇中心小学400多名师生体验“地震来了”
  • 上海耀中师生到曲阜市陵城镇北宫小学快乐互动
  • 【济宁万花筒】高考第一天近600名师生畅游三孔
  • 上海耀中师生到曲阜市陵城镇北宫小学快乐互动
  • 【济宁万花筒】高考第一天近600名师生畅游三孔
  • 济宁东阁小学建设校园精神文化 提高师生精神境界

    • 上一篇:汶上太子灵踪文化节 为雅安祈福
      下一篇:【济宁万花筒】高考第一天近600名师生畅游三孔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