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新生儿尿布尿裤可交替使用

时间:2012-03-11 09:56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尿布是新生儿使用频率最高的物品,使用不当可以引起皮炎等不良后果,必须引起妈妈们的重视。
  尿布是新生儿使用频率最高的物品,使用不当可以引起皮炎等不良后果,必须引起妈妈们的重视。
  现在市售的一次性纸尿裤种类繁多,为家长们节省了许多时间和精力,有的纸尿裤的外层还设计了浸湿后变色的功能,使用起来很方便。但是纸尿裤外层都是隔水的,有些新生儿皮肤娇嫩,容易发生尿布皮炎,并非所有孩子都能接受,过敏体质的新生儿更为明显。有些家庭采用白天使用布尿布,夜间使用纸尿裤的方法,既可以使新生儿臀部脱离长期高湿环境的不良影响,又能在夜间使产妇和孩子得到很好的休息,不失为一种可以尝试的方法。
  自制尿布应该选用柔软的白色纯棉织品,因为纯棉织品吸水性好,白色能够及时反映大小便异常时的颜色和性状变化。家里用过的旧床单或被套是理想的材料,如使用新布,必须仔细清洗之后再用。尿布裁成50-60厘米见方,折叠成长条使用,也可以将一块尿布对角折叠2次成三角形,另一块折叠成长条形,使用时长条形房子里面,三角形房子外面,三角形尿布的两侧角钉上带子,下角做个布环,将带子通过布环打结就可以做成一个简易尿裤,不易散脱。如果天气不热的话,尿布可以垫的得厚一些,以免污染衣被。尿布外面不宜放置橡胶布或塑料布,影响水分的蒸发,容易出现尿布皮炎。

相关阅读
  • 婴儿夏季腹泻 可治更可防
  • 秋天不可缺少的营养蔬菜
  • 冬季护肤不可不偷懒的5点
  • 宝宝可不可以泡温泉?
  • 不可不知的私处保健误区
  • 浓妆才需卸妆油 过度使用长痘痘
  • 痛经可能也是病 避开误区赶走痛经
  • 在办公室也可以做健身

    • 上一篇:新妈妈 您会给宝宝洗澡吗?
      下一篇:宝宝吃完奶不松口怎么办?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