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美容冠,让你的笑更灿烂

时间:2012-03-11 10:00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当安吉丽娜·朱莉这样的大嘴美女赢得“最灿烂笑容”称号时,华丽性感的服装已经不再是女人的必杀绝技。在全球追求“健康美”的潮流下,一口洁白的牙齿一时间甚至比昂贵的珠宝更有魅力。


黄金“美容冠”
  对于OL女性来说,治理牙齿问题最好是美白与矫正兼顾。那么有没有一种效果明显、治疗周期短的方法呢?黄金“美容冠”或许是最理想的办法了。黄金“美容冠”流行于欧美,是在“烤瓷冠”的基础上发展起来的,通过对错位牙、畸形牙的牙冠部分,施以磨、改、治等专业手段,达到理想规范的外形设计要求,最后用美容冠修复。仿佛白领职业装,简单、大方、实用。而与传统烤瓷牙的区别是:牙齿的颜色能更好地控制、纹理更清晰,摆脱了以往烤瓷牙“白、假”的效果。
适宜人群:暴牙、虎牙、牙列不齐、牙齿缺损、烤瓷失败、牙齿稀疏、错过矫正黄金期的成年人以及黄牙、黑牙、四环素牙、氟斑牙。
  发源地:德国
  魅力指数:★★★★☆
  
  过程:
  1.采用3D数码定位系统精确分析牙齿形态以及病症,模拟成形后的牙齿形态
  2.专业美容牙医为你制定美牙方案
  3.牙冠的设计、制作。成形后的牙齿无托,无卡环,同真牙一样不易分辨。
  美观点:在矫正的基础上美白,采用德国VITI比色技术,根据每个人不同的牙色,通过29个牙色层次化类比,使成形后的牙齿达到完美的协调统一。
  操作时间:50分钟/颗。修复治疗两次,间隔时间5天。
  有效期:8~10年
  疼痛指数:矫正过程因无需拔牙,不触及牙龈,所以几乎无痛苦。
  
  保养:
1.治疗需要一个周期,所以治疗期间尽量避免咀嚼坚硬食物。
2.避免食用色素类食物或饮料。
3.保持口腔清洁,在医生指导下以正确姿势刷牙。

相关阅读
  • 中国牙齿疾病患病率超过80%,你选对了吗?
  • 美容冠让你轻松拥有漂亮牙齿
  • 美容冠还你迷人微笑
  • 关于烤瓷牙,告诉你一些你知道的和不知道的
  • 科技,让你不在对整牙望而却步!
  • 宝宝有眼屎你应该怎么办?
  • 专业育婴师教你抱孩子
  • 教你如何给小婴儿洗头

    • 上一篇:美容冠还你迷人微笑
      下一篇:“3D数字化美容冠”美牙五大突破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