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专业育婴师教你抱孩子

时间:2012-03-11 09:57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这是螃蟹抱,有利于空间想像力。
  “这是螃蟹抱,有利于空间想像力。要抓住婴儿一侧的手脚,一下子把孩子提起来,婴儿四肢张开。猴儿抱是锻炼婴儿的平衡能力。还有飞机抱,把孩子从下向上模拟飞机的起飞、飞翔和降落。”来自菲律宾国立大学的Nerisa教授抱着一个不到一岁的婴儿,给50多个学员详细演示抱孩子的各种姿势。
  “五一”前夕,这50名通过专业培训取得资格的专业育婴师从清远培训基地到达深圳,其中10人已经被客户从网上预定,其余的将在“五一”期间走进深圳家庭。
  据有关统计数据显示,深圳这个年轻的城市正处于生育的高峰期,每年平均有8万个婴儿出生,所以专业的育婴师应运而生。
  菲律宾在家政服务方面,已经在全世界形成了一个著名的品牌,甚至将家政服务提升成为大学的专业。记者了解到,此次进入深圳的50名专业育婴师,就是由深圳市家居乐家政服务连锁公司专门从菲律宾请来Nerisa教授亲自教授。她多年来一直从事婴幼儿早期教育,有着丰富的育儿经验及菲律宾家政服务培训经验。
  记者看到,在宝宝生活照料课上,课堂上虽然没有真宝宝,老师还是借用一位个头不高的学生当宝宝,用真奶去喂,让这些没有做过妈妈的卫校毕业生掌握正确要领。有一位学生做得较好,这位外教老师赞赏叫她“妈妈”。
  Nerisa教授还传授大家一些育婴的常识。如孩子脾气不好,爱发火、哭闹,则有可能肝火比较旺盛,育婴师可以通过气色、舌苔、孩子的情绪、细微动作、睡眠等很多方面判断出孩子哭闹的原因。
  据了解,此次50名专业育婴师都是在清远职业技术学院接受封闭式专业培训,全为女性,平均年龄在20.5岁,她们当中的38名是从广西某卫校的3000多名应届毕业生中选取的。

相关阅读
  • 抱新出生宝宝的五个技巧
  • 冬季要当心孩子低温烫伤!
  • 新生儿宝宝不宜抱着睡
  • 教你如何给小婴儿洗头
  • 新生宝宝 多抱抱还是多躺躺?
  • 养育问题一:如何帮孩子停止激烈的哭闹
  • 心得:我来教你选择中药护肤品
  • 孩子喉鸣音咳嗽警惕百日咳

    • 上一篇:小儿腹泻严防并发症
      下一篇:婴儿不宜频繁洗澡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