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转正小三:抢来的男人还会被抢走

时间:2012-03-11 11:33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糖醋排骨、红烧带鱼、白灼菜心……我精心做的一桌菜凉了又热,热了又凉,可路涛还是没回来。儿子开始哭闹,我知道他饿了。我的心莫名地烦躁起来,拨打路涛的手机,始终无法接通。突然,一个奇怪的念头涌上心头,莫非他在明红家?

转正小三:抢来的男人还会被抢走
工于心计的报复
那天,是我和路涛结婚3周年的纪念日,早上出门前,我再三嘱咐他早点回家,他也答应了。可是,等了很久都没有见到他的人影。
糖醋排骨、红烧带鱼、白灼菜心……我精心做的一桌菜凉了又热,热了又凉,可路涛还是没回来。儿子开始哭闹,我知道他饿了。我的心莫名地烦躁起来,拨打路涛的手机,始终无法接通。突然,一个奇怪的念头涌上心头,莫非他在明红家?
其实,我不愿意提起明红的名字,因为,是我亲手从她手里抢走了路涛,她的老公、她女儿的爸爸。
这个念头一旦滋生,便再难消退。这段时间,路涛表现很反常。自从体检查出他患上了高血压后,他的脾气就格外大,动不动就把“你根本不懂得照顾人,我以前和明红在一起,她把我伺候得好好的,我的身体不知道有多棒”这样的话挂在嘴边。
我感到很委屈,自从生下儿子后,我便辞去工作,全力照顾他们父子俩的衣食起居。我也不希望他得病,可人吃五谷杂粮哪有不生病的,而且他有忙不完的应酬,饮食不规律,怎么能把责任全推到我身上?
和路涛在一起已经快10年了,可悲的是,如果不是靠着肚子里的小生命,我还无法明正言顺地成为路总夫人。是的,我曾经是路涛的情人。从我步入职场的那一天,我就注定成为成功男人路涛的猎物。
一直等到晚上11点多,路涛才回来。他不紧不慢地说:“下班前,明红给我打电话,说家里的燃气灶坏了,我去帮她看看,看她们母女俩没吃饭,就跟她们一起出去吃。”“我就知道,她是故意的,她的燃气灶哪天不坏,偏偏挑在这个特殊的日子坏。我还真没看出来,她这么有心计。”我恨恨地说。“够了,不要在背后说别人坏话,她再有心计,也不如你有心计,要不然,她现在怎么变成了我的前妻?”路涛明显偏帮着明红。

相关阅读
  • 婚外情离婚的男人 你敢嫁吗
  • 男人令女人暴怒的10个想法
  • 女人不能和男人谈的10个话题
  • 恋爱女折磨男人的4个信条
  • 最不受女人欢迎的十种男人
  • 判断你的男人是否花心
  • 六个原因让爱你的男人走开
  • 让男人立刻注意你的8件事

    • 上一篇:做个人见人爱的“坏”女人
      下一篇:完美女人该做黛钗结合体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