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最不受女人欢迎的十种男人

时间:2012-03-11 11:39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最不受女人欢迎的十种男人
1、个头矮小,脸上长痘的男人。尽管矮个头头脑灵活风趣,但那“三等残废”的名号似乎让人吃不消;脸上长痘的男人给人感觉他还在发育,而且多属于内向型,他们不善发泄,什么东西都憋在肚子里,这样的人自卑、害羞、内向、笨拙,绝对不受女性欢迎。
2、肌肉发达和体胖的男人。其实女人不喜欢身体过于强壮的男人,就像男人不喜欢强壮的女人一样,而且身体过于强壮就显得四肢发达、头脑简单,让人感觉这人没文化,在这知识型社会没文化的人是绝对没有市场的。年轻人发胖就显得他不节制———没有一点节制性的男人也不会有高目标,没有高目标的人也就没有野心,你让女人如何爱你?
3、婆婆妈妈的男人。这种男人在生活上太洁癖,别人做的任何事他都不放心,与其说是细心,不如说是啰嗦,讨厌死了。
4、小气精明的男人。他们约会事先公布这次花费不能超过多少多少钱,请女人吃饭后,要求女方回请……女人都是好面子占便宜的,至少也要保证自己的利益不被侵犯,要跟小气的男人谈恋爱简直就是扯蛋。
5、忧郁寡欢的男人。他们把生活看得过于沉重,把问题严重化,经常问这怎么办,经常说好烦。他们在的地方空气都是压抑的,让人看不到希望。
6、冷漠自保的男人。在他的眼里,女人更应该主动付出,他会示威似的告诉你别想让他主动追求你。遇事推卸责任,把责任往女人身上一推,自己甩甩衣袖就走,同时也甩走了自己的可爱与机会。
7、没有野心的男人。一个男人没想法,混混噩噩,犹如行尸走肉,没有活力,没有光芒。
8、限制女人自由的男人。他们不准女人交异性朋友,规定下班后多长时间要到家,处处提防。这种男人心胸狭小,大多有暴力倾向,女人一旦犯错,可能招致毒打。
9、潜心哲学事业的人。这种人需要极大奉献精神,要忘记自己,身上的血液不为自己流,是为事业流。我欣赏他、佩服他,但不会爱上他,因为他不是凡人,而我们都是凡人。
10、研究心理学的男人。很多心理学的老师能解决别人的心灵问题,而往往解决不了自己的问题。

相关阅读
  • 婚外情离婚的男人 你敢嫁吗
  • 男人令女人暴怒的10个想法
  • 女人不能和男人谈的10个话题
  • 恋爱女折磨男人的4个信条
  • 判断你的男人是否花心
  • 六个原因让爱你的男人走开
  • 让男人立刻注意你的8件事
  • 男人对美女的抵抗力低的根源

    • 上一篇:如果你爱我 不要比我先死
      下一篇:恋爱女折磨男人的4个信条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