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不心甘!我和已婚前男友开房

时间:2012-03-11 11:34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四月中旬,一阵很熟悉的手机铃声响起。是邱书鹏,我一直不忍心删除他的号。我的心激烈地跳动,拿手机的手都颤抖了。我这才知道,我一直盼着这个时刻。他会对我说什么呢? …

心有不甘!我和已婚前男友去开房
5天打败了5年
去年“五一”,邱书鹏说要出差。我只好约江萍一起逛街。在世贸广场里,江萍猛地把我肩膀一拍,我一抬头,看到邱书鹏揽着另一个女人款款而行。我看到了他,他没有看到我,还在那里满脸甜蜜。
江萍紧紧拉着我的手,生怕我冲动,我挣脱她,冲上前去。人最怕的,就是面对。邱书鹏很抱歉,很不好意思,脸都变了颜色,却还是礼貌地为我们介绍:“这是我女朋友杜芳。这是我同事卓婉亭。”他怎么不说我的另一个身份---交往了五年的女朋友。
一时气结,我说不出话来。倒是邱书鹏,接下来,他侃侃而谈,说他和杜芳马上就要结婚了,希望我届时能参加他们的婚礼。他那么面不改色心不跳,我恨不得上去抽他的耳光。
终究,我还是做不出来。我还是目送他们恩爱的背影远去。一个小时之后,邱书鹏打我的电话。我和江萍坐在肯德基正相对无言,熟悉的电话铃响了,我问江萍接不接,江萍说为什么不接,是他对不起你,你又没有做错事。
我接了他的电话,一接通我就情绪激动得不能自已。我说,邱书鹏,你不是说你不再结婚的吗?我和你在一起五年,你都回避结婚的问题。你说你在感情上受过一次伤,结过一次婚,结怕了。我都依你,可是你为什么背着我和别的女人粘在一起,还要和她结婚?……我的愤怒像连珠炮一样打向他。
邱书鹏还是那样不温不火:“还记不记得去年,我到黄山去玩了五天?我和杜芳就是在旅途中认识的。很短的时间,我就认定和她在一起我会很幸福。没有办法,人和人之间的缘份真的很难解释。我一直没有对你说,并不是想欺骗你,而是害怕伤害你。现在你看到了,我相信你是能够理解我原谅我的---”
说再多,也是多余的了。我把电话放在一边。任由他一个人像个傻瓜不停地说,直到最后,电池没有电了。
我感到失败,33岁了,谈了五年的朋友要娶别人为妻。离开邱书鹏的日子,我恢复了我喝酒的爱好。我是故意喝给他看。让他良心不安。

相关阅读
  • 我想婚前尝试偷情过分吗?
  • 我和N个女人抢男友的故事
  • 不敢与男友亲密接触怎么办
  • 婚前必修课女人贞洁=幸福?
  • 口述:交往三天男友就说结婚
  • 1小时给男友打100多个电话
  • [实录]安全感逼我与小男友分手
  • 教你四招 打造理想好男友

    • 上一篇:请教第三者他凭什么那么爱你
      下一篇:大学三年我的6段爱情纠缠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