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做杠杆女人彻底把男人降服

时间:2012-03-11 11:35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杠杆女人可以让他们感觉到安全,令他们触摸到温暖,使他们觉得幸福满足,让他们傲慢漂泊的性情沉睡。她,就是气球下面的那一只杠杆。不知不觉将他征服,气球飞得再远也系在她的手心。

做杠杆女人 让你彻底把男人降服
如果把男人比喻成气球——不安分的本性渴望着超越;容易忽略细节却拒绝一成不变;动荡中需求安定,却找不到理想的停靠点;外在体面圆滑却内心抓狂、脆弱……那么杠杆女人无疑是男女关系中的一方平衡剂,她看上去默默低调,却有着“降服”男人的内功。
她可以让他们感觉到安全,令他们触摸到温暖,使他们觉得幸福满足,让他们傲慢漂泊的性情沉睡。她,就是气球下面的那一只杠杆。不知不觉将他征服,气球飞得再远也系在她的手心。
女人再好 也要有男人懂得欣赏
在谭洪看来,男人能找到一个杠杆女人做老婆是幸运的。“她能够理解并支持你所喜欢做的事情,即使彼此从事和喜欢的事完全风马牛不相及。这个很重要。”
他坦言自己的家庭是传统型——男人打拼,钱一把上交太太打理。因为太太的综合平衡能力超强,具备杠杆女人的大部分特质。
谭洪认定做杠杆女人需要有资质,首先工作和家庭都相对和谐稳定,并非多富贵,至少是衣食无忧、万事不求人,良好的生活状态自然能带来淡泊的心境,自己为得不到的东西焦躁浮狂,不可能有从容应对生活的优雅。他的朋友圈儿中,快乐生活着很多独立、高修为的女人,她们有追求但不异想天开,不较劲,坚韧内敛而不张狂。这些聪慧的杠杆女人事业得心,懂得娴雅适度的社交规则,所以能把家庭和朋友的关系处理得游刃有余,一言以蔽之:处处让人舒服,自然会得到家人、爱人的信任和赞赏。
他说懂得欣赏女人和男人的年龄和阅历有关,太年轻的时候更容易被表象的美丽所慑服,不可能沉下心品味,也没有欣赏别人的能力和资历。就像自己年轻的时候认为好女人很重要的一点是宽容,但随着年龄的增加,觉得有幽默感的女人更为可贵。因为大多数女人要顾及到所谓的淑女形象,会端着,刻意着,矫情着,而一个有幽默感的女人能够顿时营造轻松欢快的氛围,无论是作为朋友还是爱人,和有幽默感的人相处会很带劲。

相关阅读
  • 婚外情离婚的男人 你敢嫁吗
  • 男人令女人暴怒的10个想法
  • 女人不能和男人谈的10个话题
  • 恋爱女折磨男人的4个信条
  • 最不受女人欢迎的十种男人
  • 判断你的男人是否花心
  • 六个原因让爱你的男人走开
  • 让男人立刻注意你的8件事

    • 上一篇:一个现代好男人的10大苦处
      下一篇:口述:交往三天男友就说结婚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