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男人用这八种方法抵抗衰老

时间:2012-03-11 15:25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随着年龄的增长,皮肤干燥,起皱纹很容易显示出人的衰老,重力开始使得皮肤往下坠,造成皮肤松弛并且变得薄弱。身体分泌的皮脂较少了,皮脂不足会造成干燥、起痒的皮屑。细胞再生作用减缓了,使皮肤变得暗淡无光、没有生气。健康而容光焕发的皮肤反映出健康的习惯,要想成为“资深少女”,投资很多钱花在令人眼花缭乱的各类保养品前,不妨先试一试以下八种简单的方法。  以内养外,美从吃喝而来

  皮肤是由细胞构成,而细胞需要适当的营养以供其滋长,细心周全的饮食包括丰富的水果、蔬菜及纤维质,能够协助身体维持良好的运作功能,皮肤因而能处于高峰状态。

  每天饮用枸杞子和西洋参泡的水,可以提高皮肤吸收氧气的能力,并且起到美白的作用。枸杞子含有枸杞多糖、多种氨基酸、微量元素、维生素、牛磺酸、生物碱、挥发油等

  成分,具有滋补肝肾、益精明目的功效。而西洋参与其他参不同,既有补气作用,又有滋阴作用,服后不会上火。如果本人火气大,可在水中再加上菊花,可以疏风清热、凉血明目。

  睡个美容觉

  睡眠期间,我们的身体会分泌出人体生长激素及其他的皮肤成长因素,可以刺激胶原质及新皮肤细胞的产生,长期睡眠不足的代价就会使皮肤失去光彩。

  戒烟

  据权威医学杂志报道,抽烟者的外貌比不抽烟者至少老了5岁以上。抽烟与脸部皱纹加深有关,可能抽烟者总是一直眯着眼睛以躲避香烟产生的烟雾。

  多喝水

  假使我们所摄取的水分不足,身体就会从身体细胞逐渐消耗体液,使得身体细胞发生脱水现象。脱水的皮肤显得干燥、起皱。解决的方法很简单:每天喝8-10大杯水。

  运动

  适当的运动能够缓解压力,而压力则会在我们的脸上增添岁月的痕迹。一张饱受压力、前额带着忧虑纹路的20岁面孔,看起来比一张宽心而健康的40岁面孔更老。

  保持正常的体重

  一会儿减肥,一会儿增胖,体重这样持续变换不断,会剥夺皮肤的弹性,结果造成松弛下垂的皮肤。

  温柔对待皮肤

  不要用力揪脸部,用棉球或柔软的毛巾轻柔地将脸部洗净,然后轻轻拍干。颗粒状的洁肤剂对很多人来说往往过于粗糙,现在我们应该尽量少用这种洁肤剂。皮肤干燥的人根本不要使用磨砂膏状的洁肤剂。

  预防日晒

  皮肤所遭受的侵害,最糟糕的就是暴晒在阳光的紫外线里,阳光紫外线会伤害皮肤细胞并且造成提前衰老和皮肤癌。所以避免在上午10点-下午2点之间的日光最强的时候暴晒,户外活动限制在早晨和傍晚。

  涂抹防晒霜是一种办法,尽管很多品牌的防晒霜宣称不易造成过敏或毛孔堵塞,但是我们在选用一种防晒霜时一定先要在一小部位皮肤上涂抹一些看看反应如何,观察24小时。另外,防晒系数越高的产品不一定越好。

相关阅读
  • 老人预防老年痴呆的饮食方法
  • 三种滋阴补肾的搓脚方法
  • 四个自检方法早期发现帕金森病
  • 简单十招帮助男人抵抗性衰老
  • 老年人如何抵抗阴道炎侵害
  • 让弟弟身形变大六大方法
  • 芝麻怎样吃才更抗衰老
  • 惊喜:水果中N种抗衰老有效成分被发现

    • 上一篇:揭秘:男人其实对艳遇很惶恐
      下一篇:心理探秘 谈男人从卧室说起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