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父亲带摔伤儿子看病 医院全体医生都在午休

时间:2012-03-10 16:54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医院的职责就是救死扶伤啊,但这家医院中午竟然连一个值班医生都没有。”昨天中午,家住渝中区的张先生很生气,他的孩子脚摔伤了,赶到大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却发现医生都午休了,医院没有急诊科,等了一个多小时,孩子才看上病。

  该院院长解释,“我们是小医院,下班时间没有急诊科,不过,如果遇到重病患者,也不会置之不理。”

  家长很生气

  要是遇危重病人,还管不管?

  “等了1个多小时,孩子才看上病”

  张先生家住渝中区大黄路,儿子15岁。前天下午,儿子打篮球时不小心扭伤了脚,当时做了临时处理。昨天中午,儿子突然喊脚痛得厉害,张先生赶紧带他去附近的大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结果等了一个多小时才看上病。

  他们到医院时,刚好下午1点,张先生向保安打听才知道,医生中午要休息,下午2点半上班。张先生觉得不可思议,“如果正好来了个生命垂危的病人,那还管不管?”

  昨天下午2点40分,记者来到大坪卫生服务中心。“医生刚刚才开始看病。”张先生说,他看见有个医生下午2点10分就进了诊室,但直到下午2点半才开门。

  院长忙解释

  医院小设备少,没有急诊科

  “如遇病重患者,肯定会及时协助其转院救治”

  服务咨询台的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医院早上8点半上班,中午休息,下午的上班时间是2点半,5点下班。“我们是小医院,下班时间没有急诊科,也不安排医生值班。”

  该院院长说,医院规模很小,只是一个社区医院,没有急诊设备。她又解释说,诊室里虽然没有安排医生值班,但楼上办公室都有值班人员,“这里离大坪医院和市三院都很近,如果有病重患者,我们肯定会及时将病人妥善送往那里救治的。”她说,如果病人在楼下找不到医生,可以到办公室来。“我们肯定不会置之不理的。”

  卫生局:

  没有硬性要求

  记者致电渝中区卫生局,医政科的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大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只是一家区级医院,人员配备比较欠缺,没有设置急诊科。“我们会将这一情况向医院领导反映和沟通的。”她说,只有大医院才设有急诊科和医务人员24小时值班的制度,而对于这种小医院,相关文件上都没有对此作出要求。

相关阅读
  • 4人喝奶茶后胃肠道细菌感染 商家否认有责拒赔
  • 专家称1包方便面钠含量等于10.9克盐
  • 4种“吹牛”保健食品遭查处
  • 方便面和冻虾仁都是辐照食品? 通常不标明
  • 曝没开瓶可乐漂蒜皮 厂家表示"有待检测"
  • “唯怡”牌天然花生乳饮品欺骗消费者被查处!
  • 江中健胃消食片被曝劣药 抽检质量不合格
  • 王老吉:不标注适宜人群 侵犯消费者知情权

    • 上一篇:月饼流通渠道暗藏杀机 网络团购“流嘢货”肆虐
      下一篇:春节期间河南120接诊17239人 酒精中毒占多数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