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金乡县将对其他公益性乡村债务进行清理核实

时间:2012-08-01 20:06来源:金乡县政府网 www.yunhepan.com

记者从8月1日召开的清理核实其他公益性乡村债务工作会议上了解到,为进一步深化农村综合改革,巩固农村税费改革成果,促进农村经济发展及社会和谐稳定,将从即日起对2005年12月31日前发生,至今尚未偿还、并扣除已偿还的农村义务教育债务以外的其他公益性乡村债务进行清理核实。清理核实范围包括基层政权组织建设债务、农村公共服务体系建设债务、乡村垫交税费债务等。

金乡县委常委、常务副金乡县长曹广州在讲话中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认识清理核实其他公益性乡村债务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把这项工作作为当前农业和农村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抓实抓好。要明确工作目标、锁定调查范围、规范工作程序、加强学习培训、提高工作质量,务必做到清理核实工作零失误,确保债务情况真实准确。要进一步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密切协调、合力推进,强化监管、严肃纪律,注重方式、维护稳定,为债务清理核实工作的圆满完成提供坚实保障。

金乡县政府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袁思平主持会议并就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讲了具体意见。(程建国)

相关阅读
  • 济宁市清理整治违规渔具专项行动成效显著
  • 【兖州市地税局城区分局】联合国税部门进行个体业户清查工作
  • 【济宁汽车总站】对品牌服务范岗进行年审
  • 微山县采取六项措施扎实开展其他公益性乡村债务清理核实工作
  • 微山县环保局组织人员进行了“恪守从政道德、保持党的纯洁性”知
  • 化雨镇三措施确保环境综合整治长效进行
  • 韩庄镇四项措施扎实开展清理核实镇村其他公益性债务工作
  • 高楼乡清理南四湖水域从事餐饮活动的船只

    • 上一篇:金乡县财政局“四个重点”抓好财政监督工作
      下一篇:鸡黍镇“五老”调解暖民心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