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兖州市龙桥街道全力做好“八一”期间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12-08-01 20:08来源:网上搜集 www.yunhepan.com

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龙桥街道办事处积极动员辖区内广大干部群众开展多种形式的拥军优属活动,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送到广大烈军属当中。

龙桥街道集中两天时间进行“八一”走访和慰问,街道主要领导带领包村干部对辖区内退伍老军人、困难退伍军人以及现役军人家属进行了慰问,共走访慰问优抚对象46人次,发放节日慰问金9600元,并对部分家庭困难的伤残退伍军人家庭进行救助。在走访过程中,街道的干部重点了解了优抚对象生产、生活情况,认真听取走访对象对基层组织建设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竭尽全力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街道领导还要求各村要对优抚对象家庭给予更多的关注,采取多种形式、多种途径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

(洪霞)

相关阅读
  • 【中石油济宁销售】清明节日期间温馨提示顾客文明出行
  • 【济宁公共汽车公司】春节期间生产运营安全畅通和谐有序
  • 微山县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 “鱼水情深,构建和谐”——金乡县供销社走访慰问武警金乡中队
  • 刘章箭慰问驻金部队官兵 共叙军民鱼水情深
  • 胡桂生走访慰问驻金部队官兵
  • 市中区领导向驻市中区官兵致以节日祝贺和亲切慰问
  • 梁山县领导走访慰问武警官兵

    • 上一篇:兖州工业园区做好“四大文章”全力创建国家开发区
      下一篇:兖州市计生局实施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