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微山县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12-08-01 20:10来源:微山县政府网 www.yunhepan.com

7月30日,微山县委书记、微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程大志,微山县委副书记李洪文,微山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於炜玉,微山县委常委、常务副微山县长山桂岭,微山县委常委、微山县人武部政委岳喜信,微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平、副微山县长龙万华,微山县政协副主席孙兰伟,微山县民政局局长裴忠启一行先后到高楼部队农场、武警二大队、武警三大队、武警中队、微山县消防大队、微山县人武部看望慰问驻军官兵,为他们送去了价值7万元的电脑、空调、冰箱、洗衣机等慰问品,并向广大官兵们致以节日的祝贺。
每到一处,程书记一行都与官兵们亲切握手,热情交谈,询问部队建设情况及官兵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并与他们进行座谈。程书记对近年来部队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对广大官兵扎根湖区,牢记使命,心系国防的精神表示赞扬,对他们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的无私奉献和辛勤劳动表示衷心感谢。

相关阅读
  • 出彩中国人最近真的有中奖活动吗
  • cctv出彩中国人活动电话是什麼
  • 嘉祥县积极准备农机“安全生产月”活动
  • cctv3中国好歌曲有抽奖活动吗
  • 中国好声音活动
  • 最强大脑手机中奖是真的吗 最强大脑手机中奖活动是真的吗
  • 爸爸回来了场外抽奖活动是真的吗
  • 我是歌手场外中奖是不是真的 我是歌手场外中奖活动是不是真的

    • 上一篇:田冠军到开发区调研
      下一篇:杨营镇多措并举做好抗旱保苗工作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