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济宁公共汽车公司】春节期间生产运营安全畅通和谐有序

时间:2013-02-18 18:03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春节期间,济宁市公共汽车公司按照上级有关部门关于“贴近民生,畅安春运”的要求部署,加强调度,统筹安排,精心部署,细化管理,科学安排两天的免费乘车活动,积极做好生产运营工作,春节期间(七天时间)运送乘客200万人次,生产运营实现安全畅通和谐有序的目标,得到社会各界的好评。


2月8日上午,济宁市公共汽车公司总经理公海波、党委书记马中阁深入火车站公交站务室、52路线站务室、出租公司停车场、33路线枢纽站,走访慰问一线职工,向公司职工及家属表示新春祝福,并嘱咐驾驶员要提高安全运营和服务意识,严格遵守公司运营纪律,加大车辆保养力度,美化净化车厢环境,为乘客提供优质的乘车条件。公司总经理公海波、党委书记马中阁每到一处详细询问节日期间的工作安排,仔细查看节日期间的生活准备情况,与在场的管理人员、站务员、驾驶员交流春运工作。同时,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带领有关处室深入公交站点、停车场、线路开展走访慰问工作,并带去水果等慰问品。

济宁市公共汽车公司于2月9日、10日(即腊月二十九、正月初一)两天时间在公司所属线路实行免费乘车活动。公司制定《突发事件处置预案》,充分发挥智能调度中心智能调度系统的监测、通讯功能,及时了解线路运行情况和客流变化情况,及时调度调整。

春节期间,公司制定工作方案,明确分工,加强职工教育,加大对严禁携带易燃易爆物品上车标语宣传,整洁车厢卫生,增加运营车辆,保障正班正点,与市公安局公交警察支队联合加大巡逻力度,组织行管人员上线对所有线路、大的站点进行检查,疏导乘客,加大对停车场、站点、加油站等场所监控力度,确保实现安全畅通和谐有序的目标。 

相关阅读
  •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 鱼台县“四不两直”筑牢安全生产防火墙
  • 嘉祥县积极准备农机“安全生产月”活动
  • 【梁山县住建局】获评“全省安全生产先进单位”
  • 【兖州教体局】实行学校安全月报制度
  • 【济宁渔业局】参加全市食品安全进社区活动
  • 【济宁汽车总站】开展安全咨询及安全知识竞答活动
  • 【金乡县执法局】四个到位强化安全生产

    • 上一篇:【济宁汽车总站】流动服务车送票进校园
      下一篇:兖州市教体局落实“四项措施”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