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微山县开展南水北调沿线畜禽养殖情况调查

时间:2012-08-01 20:09来源:微山县政府网 www.yunhepan.com

近期,微山县组织开展了南水北调沿线畜禽养殖情况调查工作,重点调查(核心保护区)的范围为:京杭运河两侧、微山岛景区、南阳景区、二级坝两侧,泗河、白马河、郭河、新薛河、十字河、老运河等主要河道内的畜禽养殖场情况以及距南水北调沿线湖面及主要支流1公里范围内畜禽规模饲养情况及粪污处理情况。
为保障调查数据准确有效,微山县畜牧局专门召开工作调度会,组织各乡镇(街道)精干人员进场入户实地调查。通过调查统计,摸清了微山县南水北调沿线湖面122家水禽饲养场、距南水北调沿线湖面及主要支流1公里范围内198家畜禽规模饲养场的基本情况及存栏量、日粪污产生量以及各养殖场的畜禽粪污处理方式。
此次调查涉及范围广,组织力度强,调查结果全面、准确,为微山县做好畜禽粪污无害化处理、提高利用率等工作提供了科学依据。

相关阅读
  • 西平乡渔业养殖池塘摸底调查如火如荼
  • 兖州市启动全兖州市就业情况调研工作
  • 兖州市人大视察农机化促进法贯彻落实情况
  • 书院街道加快产调步伐推进畜牧养殖发展促民增收
  • 市中区统计局到粮食产量抽样调查样本村实地调研督导
  • 省交通运输厅负责同志来梁山县视察京杭运河邓楼船闸建设情况
  • 梁山县人大视察《社会保险法》贯彻执行情况
  • 市中区全面部署粮食产量抽样调查工作

    • 上一篇:微山县地税局国际税收管理实现新突破
      下一篇:微山县地税局POS机刷卡缴税实现tips即时划解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