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兖州市人大视察农机化促进法贯彻落实情况

时间:2012-08-01 20:09来源:网上搜集 www.yunhepan.com


7月31日,兖州市人大副主任孙连干率人大执法检查组视察了兖州市贯彻落实《农业机械化促进法》的情况,兖州市政府副兖州市长李连习、农机局局长周广明等陪同。



人大视察组先后实地察看了兴隆庄镇农机站、大安镇宏达农机合作社,又到大华机械有限公司视察并进行了座谈;听取了周光明局长关于兖州市《农业机械化促进法》贯彻落实情况的汇报。人大代表对兖州市机械化发展成就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对今后兖州市农业机械化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将起到有力的推动作用。



《农业机械化促进法》自2004年11月1日施行以来,兖州市农机部门充分利用国家农机补贴强农、惠农政策,大力引进和推广了农机新技术、新机具。截至目前,已落实中央及地方补贴资金4602万元,带动社会投入农机化建设资金1.42亿元,补贴各类农机具4120万台套,全兖州市农机总动力已达到69.8万千瓦,农作物综合机械化水平达到93.5%。设施农业机械、林果、水产养殖、节水灌溉机械从无到有,增长迅速。拥有以五征山拖农机装备有限公司、爱科大丰、大华、玉丰、国丰为龙头的农机生产企业72家,进入国家和山东农机购置补贴目录的企业12家,农机产品8大类200多个品种,年销售收入达30亿元。全兖州市农机专业合作社发展到24个,固定资产总值达到1.84亿元,农机农机大户已发展到1030个,村级农机服务组织68个,作业覆盖率达90%以上,业务范围覆盖了全兖州市所有农业生产领域。全兖州市农机装备实力及综合机械化作业水平均在全省,乃至全国遥遥领先。07被山东省确定为农机化示范区、10年被农业部确定为“全国平安农机示范县”、11年被农业部确定为全国农机化示范区。2005年至2011年连续六年农机购置补贴工作位居济宁兖州市第一并被评为全兖州市农机化工作先进单位。



兖州市人大视察组要求兖州市农机局继续加大《农业机械化促进法》宣传力度,整合资源,加大投入力度,完善农机服务体系;加强农机技术培训,强化农机技术在农业生产中的运用;加强自身素质建设,提高执法人员水平;加快兖州市全程农机化向全面机械化发展步伐,进一步巩固全兖州市乃至全国农机化领先水平。


上图为兖州市人大副主任孙连干(左四)在副兖州市长王连习(左六)和农机局局长周广明(右四)等的陪同下在大华机械有限公司视察

相关阅读
  • 兖州市开发办认真落实“四项措施”转作风 提效率
  • 兖州市教体局落实“四项措施”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 【兖州人口计生局】落实责任制 狠抓党风廉政建设
  • 【兖州妇联】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 【兖州妇联】“四个强化”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
  • 兖州市人社局召开专题会议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
  • 微山县民政局组织收看全国贯彻落实加强见义勇为人员权益保护意见
  • 微山县开展南水北调沿线畜禽养殖情况调查

    • 上一篇:兖州团兖州市委“提质扩面”工程助推“两新”团建再结硕果
      下一篇:兖州市启动全兖州市就业情况调研工作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