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微山县地税局五项措施助力新能源产业发展

时间:2012-08-01 20:09来源:微山县政府网 www.yunhepan.com

为着力解决经济结构中煤炭产业偏重、能源消耗偏高、生态压力偏大等突出问题,积极培育以低碳、绿色、环保为特征的战略性新兴产业税源,今年以来,微山县地税局按照“政策落实到位、指导服务到位、环境营造到位”的总体要求,助力新能源产业稳定发展。
一是建立领导机制,统筹风险应对。成立稳定新能源业发展工作领导小组,统筹应对产业风险;制定地税系统稳增长、促转型工作方案;召开领导小组会议,明确阶段工作重点;成立督查组,监督任务进度,强化责任落实。
二是依托信息优势,实施风险预警。建立新能源产业运行预警系统,综合分析企业经营状况,对经营收入降幅明显、涉税风险较高的企业,进行重点监控和重点帮扶;加强信息采集,完善新能源产业风险识别模型和指标,设立四级产业运行风险等级,实施动态监控,及时发布风险预警。
三是完善帮扶机制,提供贴身服务。开展“请百家、访千户”活动,组建“局长服务队”深入重点企业和调研,建立重点企业 “一户式”档案,使助力工作机制化、长效化;开展“一对一、多对一,服务经济促发展”活动,每名地税工作人员结对服务一家新能源企业,掌握经营动态,听取企业意见。
四是搭建互动平台,实现政策直通。建立税企联席联动机制,了解企业经营状况,通报近期税收政策;依托“税企一点通”平台,辅导企业办理涉税业务;建立“电话、网站、短信”三合一的多元化电子税务服务体系。
五是开辟“绿色通道”,助力产业升级。建立重点项目税收服务数据库,对新能源企业技术升级、技术研发、节能节水工程、资产重组等方面的涉税事项列入该数据库;组建“专家服务队”为企业提供政策咨询辅导、数据信息服务,帮助企业争取政策优惠、规避涉税风险,加快涉税事项办理进度;帮助企业规范财务制度和财务管理流程,加强对财务人员的培训。

相关阅读
  • 曲阜高铁汽车客运站四措并举助力“百日安全”活动
  • 兖州市四举措助力机关事业单位人员退休办理工作
  • 第三产业发展势头强 打造兖州中心商圈
  • 团兖州市委牵线搭台助力青年企业家发展
  • 省委宣传部来兖调研文化产业发展工作
  • 防山镇建好用活农家书屋助力农村群众增收致富
  • 金乡县工商局创新服务模式助力全民创业
  • 羊山镇强化服务助力企业发展

    • 上一篇:微山县环保局组织人员进行了“恪守从政道德、保持党的纯洁性”知
      下一篇:夏镇街道人大“民情日记”架起“连心桥”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