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田冠军到开发区调研

时间:2012-08-01 20:10来源:微山县政府网 www.yunhepan.com

7月31日下午,微山县委副书记、微山县长田冠军带领微山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到微山县经济开发区调研指导工作,他强调,微山县经济开发区要紧紧抓住当前微山县域经济转型发展的大好机遇,加大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力度,着力推动园区经济转型发展、提档升级,率先将开发区打造成为微山县经济转型发展的先行区。

田冠军一行深入到开发区稀土科技产业园、远信物流园、崔煤高科园、润峰电力、欧瑞特木塑地板等项目建设现场,查看项目进展情况,详细了解有关企业运营情况,听取开发区工作情况的汇报,研究分析下步推进措施,推动开发区完成或超额完成全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

田冠军在讲话中对今年以来微山县经济开发区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当前各地区微山县域经济千帆竞发、百舸争流,经济开发区成为微山县域经济加快发展的重要增长极和产业项目的聚集区。微山县开发区建设目前也已进入跨越发展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开发区管委会领导班子要认真研究分析目前发展现状,切实理清今后工作思路,下半年要集中精力抓好项目建设,切实把招商引资工作摆在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的位置,充实专业招商队伍,完善招商引资各项政策,落实相关责任,加强工作督查考核。要进一步理顺开发区工作机制体制,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着力破解土地、融资等各项瓶颈制约因素。要按照产业发展搞好项目规划建设,科学调整产业布局,集中整合园区内有效资源,盘活存量资产,重点发展新能源、新材料、新医药等新兴产业,促进一批科技含量高、投资密度大、资源消耗低、带动效应强的大项目、好项目落户开发区。要突出招大引强,下半年继续开展京津唐、长三角、珠三角、环渤海等先进地区招商引资活动,重点加强与世界500强、国内500强、大型央企、民营巨头等大企业、大集团的对接联系,集中在先进制造业、战略性新兴产业、现代服务业等领域,招引一批投资过10亿元、20亿元、50亿元甚至过百亿元的龙头型、基地型大项目,培育延伸一批产业链,抢占产业和技术制高点,打造具有良好成长性、强爆发力和竞争优势的经济增长极,促进开发区提档升级、转型发展。要高度重视已落户企业和本土企业的成长发展,进一步加大政策扶持力度,优化发展环境,加强企业家的管理培养工作,提升企业负责人的自身素质,促进现有企业不断做大做强。要对在建项目盯紧靠牢,加强工作调度,及时协调帮助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要进一步加大基础设施和相关配套设施建设力度,加快路网、水网、管网等基础设施建设,全面提升园区项目承载、集聚生产要素的能力,促进开发区科学发展、加快发展。

微山县政府办公室、微山县发改局、微山县环保局、微山县财政局、微山县国土局、微山县经信局、微山县住建局、微山县规划局等微山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相关阅读
  • 济宁市兖州区人大调研农业综合开发
  • 【济宁南四湖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对全市湿地公园开展调研
  • 【兖州科技局】加强科技宣传、信息和调研工作
  • 【兖州人防办】省人防办调研组来兖州调研
  • 【金乡人社局】深入企业调研助推企业发展
  • 兖州市启动全兖州市就业情况调研工作
  • 兖州工业园区做好“四大文章”全力创建国家开发区
  • 新兖镇:做好“四大文章”全力创建国家开发区

    • 上一篇:高楼乡召开上半年考核工作会议
      下一篇:微山县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