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嘉祥县积极准备农机“安全生产月”活动

时间:2014-05-19 12:44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东方圣城网讯 为深入扎实开展好2014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按照省、市农机部门通知精神,嘉祥县农机局决定于2014年6月份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农机“安全生产月”活动,以“强化安全基础、推动安全发展”为主题,坚持“三贴近”(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农民群众)、“三面向”(面向农业、面向农村、面向农民),注重实效,并制定具体的活动方案,通过集中开展一系列农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切实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农机重特大事故,促进全县农机安全生产状况持续稳定好转。

开展农机安全生产知识宣传。通过广播、电视、报纸、农机化网站等媒体和乡镇农机站、农机专业合作社、农机安全村等宣传阵地,广泛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农机安全知识宣传教育。组织农机安全监理人员和农机技术人员,深入农村集市、田间场院、农机经营维修网点和农机合作社等,通过现场发放倡议信、农机安全生产知识宣传画册和农机安全操作挂图,循环放演农机安全宣传片等方式,广泛宣传农机安全法律法规和安全操作知识,为农民群众解答有关农机安全生产方面的问题。

开展好农机安全生产事故警示教育周活动(6月3日-9日)。通过举办事故案例和事故模拟教育培训、展览、组织反思大讨论等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对典型事故进行剖析,吸取事故教训,讲解安全知识,强化安全意识,推动农机安全生产工作。

开展好农机安全大检查活动。在农机“安全生产月”活动期间,结合“三夏”安全生产检查工作,按照省、市通知精神,积极开展农机安全大检查,加强对重点地区、重要场所和重要农业生产环节的安全监管和监控,集中整治农机安全生产非法违规行为,厉打击农业机械无牌行驶、无证驾驶、未检验作业等行为,努力提高农机“三率”水平。农机“安全生产月”活动期间,按照农机事故处理相关规定制定演练方案,积极开展农机事故应急演练。

相关阅读
  • 出彩中国人最近真的有中奖活动吗
  • cctv出彩中国人活动电话是什麼
  • cctv3中国好歌曲有抽奖活动吗
  • 中国好声音活动
  • 最强大脑手机中奖是真的吗 最强大脑手机中奖活动是真的吗
  • 爸爸回来了场外抽奖活动是真的吗
  • 我是歌手场外中奖是不是真的 我是歌手场外中奖活动是不是真的
  • 中国好歌曲场外抽奖活动是真的吗-中国好歌曲QQ抽奖活动是真的吗

    • 上一篇:凫山街道:践行群众路线 树人口计生新形象
      下一篇:泗水县为新录用公务员配 “导师”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