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兖州市人社局召开专题会议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

时间:2012-11-29 23:18来源:网络搜集 www.yunhepan.com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11月28日,兖州市人社局召开全市人社系统学习十八大精神暨近期重点工作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按照上级安排部署,在全系统开展学习贯彻活动。参加的会议有市人社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人员及局属单位负责人,局党委书记、局长颜丙华作动员讲话,并结合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提出意见要求。

  一要统一思想,把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关键时期和深化改革开放、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攻坚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继往开来、团结奋进的大会,对于检车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全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责任意识,扎扎实实抓好大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

  二要紧密联系实际,牢牢把握十八大对人社工作的新论述新要求。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必须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用十八大精神武装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真正把十八大精神转化为谋划和推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事业科学发展的正确思路、有力举措和实际能力。会议对十八大报告中对就业、社会保障、收入分配、人事人才、劳动关系的新的指导方针做了深入解读,并要求全系统党员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对照十八大赋予我们的新任务新目标新要求,深化认识,理清思路,研究对策,创新措施,狠抓落实,确保十八大精神在人社部门率先得到贯彻落实、率先取得明显成效,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再创新成绩。

  三要以学习十八大精神为动力,扎实推进当前的重点工作。继续抓好扩大就业、增加居民收入情况的宣传,科学谋划好明年各项工作,扎实推进“三项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全系统的工作效能和服务质量,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精通、作风优良、人民满意的干部队伍,树立人社部门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社会形象。(张武超 马振州)

相关阅读
  • 兖州新驿镇环境整治建美丽乡村
  • 济宁市兖州区人大调研农业综合开发
  • 【兖州地税局城区分局】积极参与“五城同创”活动
  • 【兖州区开发办】积极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 【兖州地税局城区分局】为中小企业发展尽心尽力
  • 【兖州地税局城区分局】“五项提醒”业务提高纳税服务针对性
  • 【兖州地税局城区分局】力促纳税服务质量提升
  • 【兖州地税局城区分局】开展对重点企业的巡查巡访活动

    • 上一篇:梁山县水产局积极做好水生动物疫病防控工作
      下一篇:兖州市四举措助力机关事业单位人员退休办理工作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