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微山人社局】“冲刺全年目标”活动效果明显

时间:2012-12-16 17:35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为确保按时完成2012年的各项指标任务,微山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在全系统深入开展“大干六十天,冲刺全年目标”活动,取得了明显效果。我县城镇新增就业6730人,农村劳动力转移10269人,新增高校毕业生就业1687人,企业养老保险基金征缴1.89亿元,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基金征缴1.23亿元;城镇医疗保险基金征缴8115万元,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基金征缴收入1.09亿元。

大干六十天、冲刺全年目标活动开展后,该局把市、县下达的各项指标、1-9月份完成情况以展板形式在全局明显的位置挂图公示,倒排进度,把责任意识和目标意识落实到每一项工作、每一个股室、每一个岗位、每一个人员,让全局干部职工时刻看着本股室责任目标完成情况和在全局所处的位置,把六十天时间的工作抓得更紧、更实、更加富有成效。

大干六十天、冲刺全年目标活动是该局在“非常时期”采取的“非常举措”,全体干部职工充分发挥“5+2”、白加黑的奉献精神,把全部工作精力都集中到了这六十天的各项重点工作中,加足马力,奋力追补“欠账”,各项工作均按时间节点环环相扣、步步推进。

相关阅读
  • 出彩中国人最近真的有中奖活动吗
  • cctv出彩中国人活动电话是什麼
  • 嘉祥县积极准备农机“安全生产月”活动
  • cctv3中国好歌曲有抽奖活动吗
  • 中国好声音活动
  • 最强大脑手机中奖是真的吗 最强大脑手机中奖活动是真的吗
  • 爸爸回来了场外抽奖活动是真的吗
  • 我是歌手场外中奖是不是真的 我是歌手场外中奖活动是不是真的

    • 上一篇:【兖州人社局】四个“抓好”促就业保民生
      下一篇:泗水柘沟镇招商引资超额完成全年任务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