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泗水柘沟镇招商引资超额完成全年任务

时间:2012-12-16 17:35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柘沟镇紧紧围绕建设“工贸重镇、文化古镇、生态名镇”的目标,实施招商引资强镇战略,把招商引资工作当作一切工作的重中之重,突出主攻方向和工作重点,强化工作措施,依托招商引资强力推进项目建设。上半年共引进招商项目7个,其中过亿元项目1个,实际到位资金1.1亿元,超额完成全年任务。

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成效显著,在建项目7个:一是投资1.1亿元的山东美丽石材有限公司的石材精深加工规模开采项目,现已投资7800万元完成3000米2的大锯车间、办公楼和3家矿山企业收购,7000 米2的异型车间正在加紧施工,从福建订购的10台红外线切机、10台大型电脑自动仿型机、5台多头磨光机、2台绳锯等先进异型设备目前已安装5台红外线切机和5台仿型机,实现当年征地建设当年竣工投产。二是投资8000万元的康师傅味珍食品有限公司另外新上的6条牛肉粒冻干生产线已于6月中旬正式投产,肉松、汤块车间正在试生产和QS质量认证。三是投资5亿元的山东舜德实业有限公司的石油、天然气直缝埋弧焊管项目现正在征地和地勘、设备招标等工作。四是投资5000万元的莱芜中大服饰有限公司已完成对圣斯服饰厂区的收购,新上刺绣、纺织水洗设备600余台套,目前正在装修产品展厅和办理自营进出口权。五是江苏腾龙集团有限公司投资5000万元的石材刀具和精深加工项目正式生产。六是临沂客商投资3000万顶新木业项目的家具板、包装板车间设备已全部安装完毕。七是中石化投资2600万元的济宁泗水第十二加油站项目的设备设施全部完成,是全市第一个新标准的加油站,为全镇各类进出车辆和物流业提供完善的配套服务。

相关阅读
  • 嘉祥县马村镇“四加强”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
  • 邹城市交通运输行业圆满完成节能减排任务目标
  • 【微山人社局】“冲刺全年目标”活动效果明显
  • 纪检会议要求 扎实完成反腐工作任务
  • 兖州环保局多措并举自我加压确保完成各项环保任务目标
  • 胡集镇超额完成上半年财政税收任务
  • 卜集乡全力全速打好全年仗
  • 金乡县招商局上半年超额完成年度在建项目资金到位目标

    • 上一篇:【微山人社局】“冲刺全年目标”活动效果明显
      下一篇:邹城市交通运输行业圆满完成节能减排任务目标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