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嘉祥街道“三抓三促”着力提升基层党建科学化水平

时间:2012-12-16 17:36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近年来,嘉祥街道党工委始终坚持以党的建设总揽发展全局,做到“三抓”并举,努力提升基层党建工作科学化、制度化和规范化水平,进一步推动全街道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一是抓“连心联创”,促服务群众长效机制建设。深入开展“大规模进村入户、面对面谈心交流”活动,自活动开展以来,机关干部已走访群众21000余户,召开座谈会276次,收集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359个,解决群众困难195起,排查解决矛盾纠纷65件,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

二是抓“双百联促”,促村级党组织整体提升。在逐村排查摸底的基础上,确立了北杜庄、陈庄等5个基层党建创新示范点,齐庄村、刘山村等5个后进村。因村制宜,明确创建目标,设立创建台账,落实领导包保责任,严抓督导管理,通过强班子、建队伍、订制度、治环境、建场所、争业绩等方式,多措并举,促使示范村提档升级,后进村赶超进位,带动了街道村级党组织全面提高。

三是抓“三议两管一评”,促村级民主管理规范化建设。凡是村级重大事项和与群众利益密切相关的事项,严格按照“村党支部提议、村‘两委’商议、村民会议或村民代表会议决议”的程序进行决策。成立了街道“三资”委托代理服务中心,街道45个村(居)的党务、村务公开“明白折”已全部发放到户。同时,定期召开民主评议会,强化民主监督,民主管理,对工作不力的村干部采取果断措施,今年以来,街道党工委对支持“三重”项目不力的5名村党支部书记就地免职。

相关阅读
  • 兖州四大举措提高公务员信息库建设服务水平
  • 留庄镇“三到家”提升敬老院服务水平
  • 夏镇街道抓基层党建促重点项目建设
  • 司马镇:抓好党建促计生
  • 金乡公路局:强化党性教育 助推党建工作发展
  • 姚村镇扎实抓好民心工程建设提高群众生产生活水平
  • 市中区法院“五个不放松”提升工作水平
  • 创新管理求实效 计生工作上水平——全省综合治理出生人口性别比

    • 上一篇:2012年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工作成效显著
      下一篇:邹城市凫山街道招商引资结硕果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