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济宁汽车总站】设立“老兵接待站”

时间:2012-12-16 17:36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网上济宁讯(通讯员  秦明 王静)一年一度的老兵复员时节到来,近日,济宁汽车总站在候车大厅设立“老兵接待站”,安排专人为到站老兵提供多项候车服务。


近年来,济宁汽车总站温情服务班青年志愿服务岗的工作人员坚持为过往新、老兵免费推送行李,安排优先购票上车,提供咨询导乘服务、接待站,还为每位老兵们准备了装有牛奶面包的食品袋,送到老兵的手上,以此感谢老兵们为地方群众做出的贡献,用颗颗爱心温暖老兵心。

相关阅读
  • 【山东省煤田地质局二队】成功争取设立煤田地质大厦公交站点
  • 【济宁汽车总站】开展安全咨询及安全知识竞答活动
  • 【济宁汽车总站】流动服务车送票进校园
  • 【济宁汽车总站】对品牌服务范岗进行年审
  • 【济宁汽车总站】“安全手抄报”欢迎来评选
  • 中国政法大学在梁山县设立教育实践基地

    • 上一篇:【微山审计局】驻村工作组以微型党课形式宣讲十八大精神
      下一篇:兖州鼓楼街道:构建“三个通道”促进党风廉政建设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