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济宁汽车总站】“安全手抄报”欢迎来评选

时间:2012-12-16 17:37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济宁汽车总站为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基层基础强化年”第四次集中行动暨百日安全生产活动,全面做好冬季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于2012年12月10日上午在总站候车厅开展“百日安全手抄报评选”活动。


本次安全手抄报内容,主要以弘扬重视安全,关爱自己和他人生命的良好风尚,宣传自救、互救技能和安全知识,讽刺和批评忽视安全、不珍惜生命的不良行为等为主题,每幅作品都是由总站员工利用业余时间认真构思绘画而成,内容健康,主题鲜明,且紧扣道路安全宣传主题,有一定的原创性。

活动现场,货运科李雪同志的一段交通安全快板表演,烘托了浓厚的氛围,带动旅客一起参与到活动中来,旅客们认真观看手抄报作品,并在自己的喜欢作品下贴上标识,工作人员准备了暖暖的热水袋,作为奖品赠送给参评旅客,在寒冷的冬日送上温暖的祝福。

下一步总站还将评选出优秀作品,张贴到总站宣传栏内,组织员工进一步学习,进一步强化广大员工“安全是你我的生命 安全是企业的生命 安全是行业的生命”的理念,全面提升总站本质安全建设。

相关阅读
  • “八一军旗红”梁山县军警民联欢晚会在梁山县风景区水浒文化广场
  • 市中区庆祝建军85周年军警民联欢会暨“八一”招待会举行
  • 金乡二中为蔡莉老师赴美讲学举行欢送会
  • 关于评选表彰兖州市妇女儿童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的通知
  • 首届微山县十大杰出“工程师”评选活动启动
  • 六月新事:“送欢乐下基层”“绿丝带”“爱心妈妈”
  • 鼓楼街道欢庆“七一”喜迎十八大
  • 龙桥街道“孕妈妈课堂”受欢迎

    • 上一篇:兖州市大安镇优化投资服务环境
      下一篇:【兖州计生】依法行政让计生工作绽放阳光之花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