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兖州市招商引资会战指挥部召开专案制作经验交流会

时间:2012-12-16 17:38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网上济宁讯 4月13日,兖州市招商引资会战指挥部召开专案制作经验交流会。会上,兖州市招商引资会战指挥部副总指挥袁哲就制作招商专案的重要性及注意事项等问题作了讲话,兖州市招商促进局各科室业务骨干以原有招商专案为实例进行了讲解性发言,与各产业招商分局同志就专案招商进行了互动讨论、经验交流。

专案招商是兖州招商引资的一大亮点,一个好的招商专案能让投资者一见倾心、让洽谈双方一拍即合。一个优秀招商专案的制作要经过三个步骤:一是广泛联系沟通。通过多种渠道广泛联系,摸清投资者的投资动向、投资方式等问题。二是深入调查研究。组织专人认真研究产业政策、发展趋势和重点企业发展战略,深入企业调研,了解该行业市场前景、本地优势,帮助企业家理清发展思路;积极联系发改、经信、国土等部门,掌握最新资料,为招商专案提供有力的数据佐证。三是精心加工制作。将前期搜集的资料不断浓缩提炼,配以简练准确的文字和清晰醒目的图表,精心策划包装项目招商专案。以招商专案为媒介,采取小分队招商、登门招商等方式,实现重大项目无缝对接。

通过交流学习,增长了专案招商的相关理论知识,掌握了制作招商专案的技巧与窍门,进一步理清了招商引资工作思路,找准招商引资工作着力点,达到了推动工作开展的目的。

兖州市招商引资会战指挥部、产业招商分局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相关阅读
  • 金乡一中举行班主任工作经验交流会
  • 鲁城街道开展妇女创业建功展风采主题经验交流会

    • 上一篇:兖州市林业局四措并举加强野生动物保护
      下一篇:曲阜防山镇“四加强”大力推进村级党风廉政建设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