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济宁公共汽车公司】扎实做好冬季安全运营工作

时间:2012-12-16 17:39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随着冬季来临,气温下降,乘坐公交车的市民越来越多。为给乘客提供更加舒适温馨、安全便捷的乘车环境,济宁市公共汽车公司根据车辆技术管理工作的要求,全面做好冬季运营和车辆换季保养工作。

一是进一步加强职工冬季安全运营和优质服务教育。各单位和驾驶员提高冬季运营工作的认识,认真贯彻落实公司关于车辆换季保养工作,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积极做好各项工作。

二是对所有营运车辆进行车辆技术状况全面检查。结合车辆技术状况,认真逐台检查发动机、变速器、差速器、刹车系统、照明系统、轮胎等部件,适时更换机油、润滑油,清洗好燃油管路、进气管道,做好蓄电池的清洁、保养和电解液的加注工作,规范全车电路线束的连接,严禁线束混乱甚至电线金属丝裸露在外等不规范现象,加强每天空气滤芯清洁、尾气排放专项整治工作。

三是对站务室、办公场所、站点、加油站开展电路和消防器材检查,消灭安全隐患。

四是加大公交用气和油料供应力度,保障线路正常运营。

五是开启了空调公交车和具有暖风功能的公交车的供热系统。

六是驾驶员认真做好车辆出车前的“三检”和“例行保养”工作,加强对车辆技术状况的检查,坚持不开带“病”车上线营运。

七是加强安全运营工作。各单位制定安全检查制度和标准,组织开展车辆的安全检查,严禁存在安全隐患车辆上路运营。组织开展场站、站点、办公区和环境卫生大检查,构筑安全工作防线。

八是切实提高服务质量。结合“四化管理”、“两保两树”、作风建设工作,组织开展驾驶员职业道德争先创优活动,提高服务意识和服务质量。

九是做好增收节支工作。集思广益,合理分配运力,减少没必要的浪费,减少运营成本。

相关阅读
  •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 鱼台县“四不两直”筑牢安全生产防火墙
  • 嘉祥县积极准备农机“安全生产月”活动
  • 【梁山县住建局】获评“全省安全生产先进单位”
  • 鱼台县扎实做好退伍军人养老保险关系转移接续工作
  • 【兖州地税局城区分局】创新工作制度提高工作质效
  • 【兖州教体局】实行学校安全月报制度
  • 【鱼台环保局】全面启动2013年环保专项行动后督察工作

    • 上一篇:【金乡公路局】在全市交通运输行业技能知识大赛中取得佳绩
      下一篇:【兖州科技局】项目申报争取工作取得重大突破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