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鱼台环保局】全面启动2013年环保专项行动后督察工作

时间:2013-08-29 11:40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要求和省、市的统一安排和部署,鱼台县8月起全面启动整治违法排污企业保障群众健康环保专项行动以及违法企业后督察工作,重点突出抓好危害群众健康和影响可持续发展的环境问题,进一步加大环境违法行为的整治力度,切实保障饮用水水源地水质安全,努力推进全县生态文明建设。  

8月21日,鱼台县政府成立了县长宫振华为组长,纪检监察、环境保护、发展改革等10个相关部门为成员的2013年环保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并印发了《工作方案》,确定了今年我县环保专项行动四项工作重点:

 一是继续加大污染减排重点企业监管和总量核查力度,督促金威热电按期完成脱硝设施建设;严防企业排放、倾倒含有毒物质废水的违法行为;严查纺织、食品等重点企业擅自停运、闲置污染治理设施的违法行为;加强城镇污水处理厂等污染治理企业的监督检查,促进全县企业落实总量减排各项指标的顺利完成。

二是集中开展铅蓄电池和电镀等涉重行业的“回头看”活动。重点看不符合国家产业政策的是否已取缔;未办理或达不到“环评”要求的是否停产整治;“三同时”执行不到位的是否停止生产;外排污染物超标排放的是否停产整治;不能依法达到防护距离要求的是否停产整治;发生重大环境污染事件的是否落实责任追究。对专项检查中发现的环境问题是否整改到位。对无法按照要求完成整治任务的涉重企业是否组织已实施断水断、封存主要生产设备电措施。

三是集中整治影响县城河流型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水质安全的突出环境问题。严格按照环保部开展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专项执法检查的相关要求,结合我县实际,开展县城河流型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突出环境问题专项整治,保障群众饮水安全;全面排查整治影响县城河流型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水质安全的排污企业,严查超标排放、非法倾倒危险废物等违法行为。

相关阅读
  • 【济宁食品药品监管局】到微山县督导药品“两打两建”专项行动工
  • 济宁市清理整治违规渔具专项行动成效显著
  • 【兖州市科技局】扎实开展会员卡专项清退活动
  • 【泗水人社局】2013年争取239万就业专项资金
  • 邹城市唐村镇“四大行动”推进乡村文明建设
  • 【鱼台环保局】积极参加“我爱鱼台”万名志愿者行动
  • 邹城市千泉街道:推进乡村文明行动 点亮村民新生活
  • 汶上县中小企业劳动合同制度专项行动成效显著

    • 上一篇:【兖州文化执法局】深入推进干部联户工作纪实
      下一篇:【兖州市科技局】扎实开展会员卡专项清退活动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