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金乡县交运局突出重点深入开展“百日安全”活动

时间:2012-12-17 20:18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自全市交通系统“百日安全生产活动”以来,我局以“突出重点、落实责任、防范事故、确保平安”为活动主题,深入贯彻落实有关要求,为确保“元旦和春节”期间安全,切实抓好交通安全生产工作。

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了以局长为组长的“百日安全生产活动”领导小组,形成了重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负责抓,责任部门具体抓的工作格局。全面落实责任制,做到职责明确、责任到人、工作到岗,严格责任考核和追究;同时,制订了周密具体的活动实施方案,明确各阶段工作目标和工作任务,确保此次活动的有序有效有力开展。

广泛宣传教育。我局充分利用广播、电视、报纸、网络等媒体,加大对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的宣传力度;同时,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安全教育活动,切实提高全局职工安全防范意识。截至目前,我局印发宣传单2000份、张贴标语500张、悬挂过街横幅20条。

突出重点领域。一是加强道路运输安全生产。严格道路运输企业资质审查;加强了营运驾驶员、特别是危险品道路运输驾驶员的从业资格管理;同时,加强车辆安全技术管理,定期进行维修和检测。二是加强公路安全管理。加大道路巡查力度,补齐和完善公路及桥梁安全设施和标志标线;加大治超工作力度,保障路桥安全畅通。三是加强公路工程施工安全生产。针对工程收尾、冬季施工等特点,组织开展施工领域的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活动,督促企业认真排查治理隐患。

开展专项活动。有针对性的开展“打非治违”回头看、隐患排查治理等活动。通过周密部署,精心组织、细化责任、强化措施、严格执法,截止目前,共查处取缔和纠正20余起非法违章行为;完善23余所县乡道路上中小学及幼儿园周边的交通安全设施;申请安装十字路口红绿灯9处。

相关阅读
  • 出彩中国人最近真的有中奖活动吗
  • cctv出彩中国人活动电话是什麼
  • 嘉祥县积极准备农机“安全生产月”活动
  • cctv3中国好歌曲有抽奖活动吗
  • 中国好声音活动
  • 最强大脑手机中奖是真的吗 最强大脑手机中奖活动是真的吗
  • 爸爸回来了场外抽奖活动是真的吗
  • 我是歌手场外中奖是不是真的 我是歌手场外中奖活动是不是真的

    • 上一篇:兖州鼓楼街道农民工工资专项检查惠民生
      下一篇:兖州市教体局三措并举确保冬季学校安全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