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邹城交通运输局】开展“网上祭英烈·铭记中国梦”活动

时间:2013-04-08 19:47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网上济宁讯(通讯员  李长井) 为深切缅怀革命烈士,进一步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深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增强建设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邹城市交通运输局团委组织发动系统团员青年开展“网上祭英烈·铭记中国梦”活动。

通过中国文明网和济宁文明网等网站上的“网上祭英烈”专题,向英烈们鞠躬、献花并留言,寄托对英烈的缅怀之情,了解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和奉献精神以及清明节的起源、习俗和各种传说。这种“网上祭先烈”的新式祭奠方式即表达了团员青年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和深切的缅怀,又响应文明环保的号召,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广大团员青年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烈优良的传统,以实际行动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感恩怀念,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立志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

相关阅读
  • 出彩中国人最近真的有中奖活动吗
  • cctv出彩中国人活动电话是什麼
  • 嘉祥县积极准备农机“安全生产月”活动
  • 中国好舞蹈场外幸运用户
  • 出彩中国人中奖信息是真的吗
  • 淘宝10周年庆典 梦想创业基金
  • cctv3中国好歌曲有抽奖活动吗
  • 中国好声音活动

    • 上一篇:【邹城科技局】启动开展绿化帮扶村活动
      下一篇:兖州市漕河镇三举措加强流动人口管理工作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