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鱼台人社局】组织专家进村入户开展义诊

时间:2013-05-17 17:56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为切实解决老百姓看病难、就医难的实际困难,5月16日,鱼台县人社局联合鱼台县人民医院,组织专家带着药品及血压计、听诊器等诊疗用品,到唐马镇开展以“送医、送药、送温暖”为主题的义诊活动,切切实实将党和政府对群众健康的关怀送到他们身边。

前来就诊的群众将“糖尿病健康咨询”、“免费测血糖、测血压”以及其他健康咨询的医护人员围了个水泄不通。专家们一方面为他们进行免费的血压、血糖测量,一方面耐心细致的解答就诊群众的各种问题。同时还通过派发宣传单页的形式,积极向当地群众普及健康知识,此次义诊活动共接待就诊群众四百余人,发放保健手册、宣传资料800余份,免费提供价值3000余元的药品,帮助解决村民出行难、看病难的实际困难,确确实实让当地村民得到了实惠,受到当地群众欢迎。

相关阅读
  • 【济宁南四湖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对全市湿地公园开展调研
  • 【兖州地税局城区分局】开展对重点企业的巡查巡访活动
  • 【兖州市科技局】扎实开展会员卡专项清退活动
  • 【兖州地税局城区分局】深入小微企业开展政策宣传
  • 【济宁渔业局】积极开展“慈心一日捐”活动
  • 【济宁交运集团】开展“送清凉”活动 为一线职工消暑降温
  • 【兖州科技局】大力开展政务公开活动争创人民满意机关
  • 【中石油济宁销售】开展红色党性教育活动

    • 上一篇:梁山拳铺镇专用车产业依靠科技谋求跨越发展
      下一篇:【济宁市科协】举办宣传联络员培训班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