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中石油济宁销售】优先保障“三夏”用油

时间:2013-06-08 11:40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6月5日,3辆小麦收割机在中石油梁山五站加油站员工的引导下,驶入加油绿色通道,优先其他车辆加油。

进入6月中旬,济宁地区即将开始“三夏”农业生产高潮。针对“三夏”期间柴油需求集中,中石油济宁分公司制定切实保供措施,保障农机优先用油。

优先资源调配。夏收期间,加强资源统筹,及时关注小麦收割进展情况,组织保供油品调运,优先重点片区资源安排,力保“三夏”用油准确到位。

优先快捷加油。在小麦集中收割地区保供站,开辟绿色通道,优先保证农业机械随到随加,做到24小时敞开供应;对于位置偏远、加油不方便的地区,优先利用配送车、便民桶,把油品送到田间地头。

优先惠农服务。加强与农机部门沟通配合,积极宣传公司三夏保供柴油0.05元/升和办理农机卡柴油优惠0.1元/升的优惠政策,优先农机柴油客户办卡,彰显企业品牌形象。

相关阅读
  • 鱼台县实施劳动保障“一体执法”
  • 鸡黍镇夏季安全生产有保障
  • 兖州市鼓楼街道多举措保障妇女利益
  • 金乡县住建局多措并举加强对保障性住房工程质量监管
  • 书院街道以作风效能大提升为保障助推经济新跨越
  • 鸡黍镇:“三夏”亲情服务流动人口
  • 陵城镇全力做好三夏生产后农村环境整治工作
  • 吴村镇三夏生产过后全力投入到农村公路建设之中

    • 上一篇:【兖州市地税局城区分局】联合国税部门进行个体业户清查工作
      下一篇:【鱼台人社局】在金威煤电有限公司开展2013年企业技能人才评定工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