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兖州市漕河镇多措并举打好“三秋”攻坚战

时间:2013-09-07 12:47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临近“三秋”,兖州市漕河镇加大工作力度,统筹兼顾,早部署、早筹备、早动员,全力打好“三秋”生产攻坚战,切实确保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稳定。

抢先一步做宣传。通过举办科普培训班、广播喇叭、张贴标语、宣传车等多种形式,大力宣传科学种田的好处和焚烧秸秆的危害,普及科学知识。号召人人参与到秸秆禁烧工作当中,自觉做好安全秋收秋种工作。同时大力推广秸秆综合利用技术,积极推广秸秆还田,确保全镇三秋生产工作顺利推进。

科学指导助生产。该镇组织农机、农技专家深入田间地头,开展现场指导和面对面服务,及时做好农机具检修和人员培训,充分发挥农机具和农机手的作用,扎实搞好技术培训指导。引导、鼓励、推广机械深耕、化肥深施、农机收割、秸秆还田等科学先进的农业作业模式,提高“三秋”生产科技含量。全力帮助群众解决三秋生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三秋生产安全有序进行。

统筹协调抓落实。该镇成立“三秋”生产领导小组,统筹协调全镇的秋收秋种工作。实行镇级领导包管区、机关干部包村、村干部包进度的包保责任制,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对全镇31个行政村进行摸底调查,确保将路边、河边、地边、树林边、高压线下及空场内堆放的杂草、杂物清除干净,将隐患消除于未然。同时落实好各行政村的玉米秸秆走向,加强监督确保各项措施实施到位,打好三秋攻坚战,力争实现全镇秋粮丰产丰收。

相关阅读
  • 【兖州林业局】迅速掀起绿色通道建设攻坚战
  • 坚决打好林业有害生物防控攻坚战
  • 坚决打好土地征收攻坚战
  • 羊山镇全面打响杨小舟蛾防治攻坚战
  • 化雨镇:全面防控 打好杨小舟蛾防治战
  • 卜集乡全力全速打好全年仗
  • 司马镇:精心打好“五张牌”,助推创先争优
  • 霄云镇四步走打好后进村转化攻坚战

    • 上一篇:【金乡药监局】成功端掉一处销售假药窝点
      下一篇:【金乡执法局】走群众路线 优化执法环境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