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金乡执法局】走群众路线 优化执法环境

时间:2013-09-27 11:40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09月26日讯 金乡县执法局坚持走群众路线,夯实群众基础,贴近群众、服务群众,以“执法规范化、服务高效化、考核制度化”为目标,多措并举,不断完善工作方式、方法,使执法环境有了较大改善。

加强队伍建设。坚持抓好各项制度规定的落实,以例会、考勤、讲评等为有效手段,定期组织学习政治思想、纪律作风、法律法规知识,提高业务素质和执法水平。加强管理,以奖勤罚懒为有效措施,建立用人激励制度,真正做到“让吃苦的人吃香、让实干的人实惠、让有为的人有位”。

规范执法行为。全面推行“轮值轮训的训练模式,不断加强执法规范化培训、军事训练、文明礼仪培训,提高执法人员的综合素质,同时通过以会代训、执法考评、执法培训等形式,并结合执法实际交流学习经验和体会,使队伍的执法能力和执法水平得到明显提升。

提高服务水平。金乡县执法局结合开展“包村联户”、“大走访”、“主动开门纳谏城管执法工作面对面交流活动”等活动,围绕实现执法效果与社会效果有机结合的目标,自觉服务群众,高效推行推行缓冲式执法模式,在执法过程中尽力做到“三心”:即对待当事人要有耐心,要不断的进行说服教育;对待举报人要有热心,认真倾听他们的困惑、抱怨;对待困难市民要有爱心,努力解决他们的困难。

相关阅读
  • 兖州新驿镇环境整治建美丽乡村
  • 【兖州文化执法局】深入推进干部联户工作纪实
  • 【金乡县执法局】多措并举 转作风 提效能
  • 【鱼台环保局】七项措施强化机关效能创建优化发展软环境
  • 【金乡执法局】四项措施做好全市观摩工作
  • 【金乡执法局】开展思想再解放 作风再改进 形象再提升活动
  • 【金乡执法局】“三突出”推动城市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 【金乡县执法局】四个到位强化安全生产

    • 上一篇:兖州市漕河镇多措并举打好“三秋”攻坚战
      下一篇:兖州市漕河镇多举措提升群众满意度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