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凫山街道:践行群众路线 树人口计生新形象

时间:2014-05-19 12:44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东方圣城网讯 凫山街道自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来,进一步加强机关效能建设,把提高群众满意度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努力提升人口计生新形象。

加强业务理论学习,努力提高为民服务水平。坚持定期学习业务理论知识,建立督学制度,加强对业务理论学习效果的督促检查,不断提高计生干部的业务素质和水平。

完善岗位责任制,日常工作无堆积。严格要求工作人员在规定时限内办理业务,杜绝拖延和积压,确保群众待办事项及时办理,提高办事效率。

工作流程零阻碍,最大程度方便群众。要求业务办理人员要按照上级部门工作要求,规范办事流程,简化办事程序,努力做到能简则简,能快则快,尽量减少次要环节,最大程度方便群众。

作风建设零投诉。严格执行岗位责任制、服务承诺制、一次办结制、错案责任追究制、群众办事首问负责制等制度;严禁在社会抚养费征收、技术服务、计生惠民政策落实、便民办证服务等具体工作中违规和损害群众合法权益行为发生。

相关阅读
  • 兖州新驿镇环境整治建美丽乡村
  • 郭仓镇:换位体验“换”来服务群众新动力
  • 泗水县为新录用公务员配 “导师”
  • 【兖州地税局城区分局】创新工作制度提高工作质效
  • 【文物旅游局】积极打造廉政文化建设新天地
  • 【金乡执法局】开展思想再解放 作风再改进 形象再提升活动
  • 【金乡执法局】“三突出”推动城市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 嘉祥县嘉祥街道“四个到位”力促人口计生工作“提升进位”

    • 上一篇:济宁市兖州区人大调研农业综合开发
      下一篇:嘉祥县积极准备农机“安全生产月”活动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