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泗水县为新录用公务员配 “导师”

时间:2014-05-19 12:44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东方圣城网讯(通讯员 李育 黄桥)为进一步提升新录用公务员培养的针对性和时效性,促进新录用公务员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提升,泗水县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新录用公务员试用期管理办法(试行)》等规定,结合泗水县实际,为新录用公务员配上了“导师”,通过一对一的职业指导,帮助其尽快融入工作角色。

为帮助新录用公务员尽快转变角色,快速适应机关工作,提高工作效能,泗水县出台了《泗水县新录用公务员试用期内实行“导师”带训制度实施意见》,为新录用公务员配备职业导师。职业导师采用师傅带徒弟的办法,对新录用公务员进行有目的、有重点、一对一的职业训练,帮助新公务员提高思想政治素质、职业道德、职业操守等基本素养和办事、办文、办会的基本能力以及适应岗位需要的专业能力。新录用公务员试用期满后,由“职业导师”对其作出评议,并作为其转正定级和年度考核的重要依据。

刘杰是泗水县旅游局2013年9月参加工作的新任公务员,刚参加工作时,感觉自己适应工作很慢。泗水县实施“导师”带训制度后,在“导师”的帮助下,刘杰很快进入了工作角色。

泗水县人社局副局长丁健介绍:推行新录用公务员职业导师制,是从源头上加强公务员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我们将把推行新录用公务员职业导师工作制度化、常态化,以不断推进公务员队伍建设向深度和广度发展,着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湛、作风过硬、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队伍。

相关阅读
  • 【鱼台人社局】全力配合兄弟县区做好公务员政审工作
  • 兖州四大举措提高公务员信息库建设服务水平
  • 兖州市召开集体林权制度配套改革推进会
  • 金乡县公安局拘留所项目又获省财政配套资金170万
  • 张楼乡全力以赴配合国家重点水利工程
  • 金乡县216万元配置农村小学信息化教学设备
  • 食品工业开发区筑巢引凤 实施园区配套工程
  • 傅村镇开展公务员宣誓承诺和慈心一日捐活动

    • 上一篇:嘉祥县积极准备农机“安全生产月”活动
      下一篇:汶上县前4个月工业经济各项增幅居全市前列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