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苏伊士运河一油轮故障 未影响正常通行

时间:2021-04-07 12:40来源:新华网 www.yunhepan.com

  新华社开罗4月6日电(记者李碧念)埃及苏伊士运河管理局6日发表声明说,一艘油轮当天在苏伊士运河航行时突发引擎故障,但运河的正常通行未受影响。

  声明说,一艘载有6.2万吨原油的油轮当天在苏伊士运河航行时突发引擎故障,运河管理局迅速派出拖船。目前,油轮船员已修好引擎,油轮重新起航,运河通行未受影响。

  3月23日,一艘悬挂巴拿马国旗的重型货轮在苏伊士运河新航道搁浅,导致运河堵塞。经过连续几天救援后,搁浅货轮3月29日成功起浮脱浅。

  苏伊士运河位于欧、亚、非三洲交接地带的要冲,连接红海和地中海,是亚欧之间最繁忙的石油、精炼燃料、谷物等货物贸易通道之一。数据显示,全球海运物流中,约15%的货船要经过苏伊士运河。

责任编辑:刘光博

相关阅读
  • 李显龙:疫情对经济影响可能已超2008年金融危机
  • 从太空看蝗虫:巴基斯坦蝗灾影响有多大?
  • 受疫情影响,《哆啦A梦》第40部剧场版日本撤档
  • 3场意甲推迟举行 五大联赛首次受疫情影响延期
  • 英媒:印网络水军影响欧洲议员决策 还盯上联合国
  • 印尼7.1级地震已引发局地海啸 不会影响中国沿岸
  • 过去这一周 世界发生了三件影响深远的大事
  • 大众尾气造假:英国确认有120万辆车受影响

    • 上一篇:拜登宣布美将提前开放全体成年人新冠疫苗接种资格
      下一篇:没有了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