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英媒:印网络水军影响欧洲议员决策 还盯上联合国

时间:2019-12-18 12:36来源:环球网 www.yunhepan.com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据英国广播公司16日报道,欧洲非政府组织“欧盟反虚假信息实验室”日前出具报告称,65个国家的265个网站形成水军网络,相互协调散布支持印度、贬损巴基斯坦的信息,同时采取行动试图影响欧洲议会议员的对巴决策。这些水军网站全部受一家名为“斯里瓦斯塔瓦集团”的印度公司支持。

  一些欧洲议会议员已经和这些网站发生联系,或者为网站撰写文章,或者出席这些网站组织的会议。印度网络水军不光针对欧盟政治人士公关,还试图对联合国施加影响。虽然尚未发现印度政府与此有关,但斯里瓦斯塔瓦集团今年10月曾组织欧洲议会议员前往印控克什米尔地区访问,而这正是在印政府取消该地区自治地位之后。(汪品植)

责任编辑:吴金明

相关阅读
  • 日本首次出现国会议员秘书确诊
  • 日本跨党派议员联盟决定春季不集体参拜靖国神社
  • 德国议员:美国抢我们口罩,简直是“当代海盗”
  • 美国一众议员推定感染新冠肺炎 曾近距离接触佩洛西
  • 戴口罩遭群嘲“怒摔话筒” 意大利议员有话说!
  • 美国5名国会议员接触确诊者后隔离 2人曾晤特朗普
  • 土耳其议会爆发激烈冲突 数十名议员参与“混战”
  • 德国参议员:如有必要将封闭柏林

    • 上一篇:日本“领土主权展示馆”扩建7倍 这些岛全在其中
      下一篇:女子给约翰逊看照片称"我儿子长得像你" 网友笑翻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