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李显龙:疫情对经济影响可能已超2008年金融危机

时间:2020-03-15 12:37来源:环球网 www.yunhepan.com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崔舒飞]新加坡总理李显龙14日在自己的脸书主页称,新加坡正面临着严峻的长期挑战,新冠肺炎疫情对经济的影响可能已经超过2008年金融危机。

  李显龙发文表示,根据新加坡选区划分委员会(EBRC)13日最新出炉的报告,新加坡必须在2021年4月21日前举行议会大选。具体什么时候举行大选,要根据情况决定。“新加坡正面临着严峻的长期挑战,”

  李显龙称,“我们不知道(新冠肺炎疫情的)全球大流行什么时候结束,但很有可能持续到今年年底,甚至更久。新冠肺炎疫情在疫期结束前对经济带来的负面影响可能已经超过2008年金融危机,而且可能影响更持久。”

  李显龙称,针对疫情对经济带来的负面影响,新加坡大选有两种方案:一是期待疫情在本届政府任期内结束,但谁也不能保证疫情什么时候结束;二是提前举行大选,为接下来可能面临的困难做充分准备。“如果必须在新冠肺炎疫情结束前举行大选,我们将采取全部必要的预防措施,确保各党派能够高效选举、选民能够安全投票。”

  根据新加坡最近三届议会选举的情况,往往是在新加坡选区划分委员会报告出炉后3个月内举行全国大选。举行大选前需解散国会,总统将根据总理的提议,宣布解散国会和颁布选举令状。

相关阅读
  • IMF总裁:新冠疫情对经济的冲击比金融危机更加严重
  • 美三大股指飙涨逾9%,为金融危机来最大单日涨幅
  • 特朗普指责CNN等过度渲染疫情扰乱金融市场
  • 2019年最后这几天 一场跨国金融厮杀开始了
  • 苹果公司:将出资25亿美元缓解加州住房危机
  • 麦当劳在美深陷经营危机 恐面临倒闭风险
  • 叙利亚冲突进入第5年 联合国官员关注叙难民危机
  • 金融界棱镜门:汇丰前雇员窃信息揭露逃税事件

    • 上一篇:塞尔维亚累计确诊46例新冠肺炎病例 足协主席感染
      下一篇:西班牙首相:将在全国实施“封城”措施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