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我想结婚》再曝新剧照 范植伟求突破饰演土豪大少

时间:2014-06-26 13:48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我想结婚的时候你在哪》发布范植伟新剧照。该片明星阵容极为华丽而且都有不俗表现,特别是范植伟突破尺度,饰演土豪大少。

《我想结婚的时候你在哪》由范植伟出演

  车径行执导,汪洋编剧,多位人气偶像联合主演的都市情感电影《我想结婚的时候你在哪》近日来人气正旺,主创团队继全国高校巡回之后,又在上海电影正式亮相。该片明星阵容极为华丽而且都有不俗表现,特别是范植伟突破尺度,饰演土豪大少,与女秘书在办公室里大玩艳情游戏。
  《我想结婚》阵容整齐,除内地资深导演车径行与慈善才女编剧汪洋组成的强大幕后阵容,更集结了郭品超、周秀娜、周韦彤、高雅轩、范植伟、李彬、廖京生、瞿颖、逗号、唐伯虎等内地观众非常喜爱的明星阵容,型男靓女、实力演匠汇聚一堂,共同上演一幕与恐婚症作战的都市情感大戏,势必在今年七夕情人节档期成为都市人群的最佳观影选择。
  电影《我想结婚》并非常规的爱情童话或三角恋情,郭品超在片中将与多位红唇娇娃展开关于结婚的猫鼠游戏,而来自台湾的人气小生范植伟则化身豪门公子哥,与郭品超有一场针尖对麦芒的情爱争夺战。一位是好色但多金的土豪大少,一位是青年才俊却深陷恐婚之隐的摄影师,两大男神级偶像的明争暗斗,将成为影片的亮点。

相关阅读
  • "龙纹身女孩"鲁妮玛拉或加盟"彼得潘" 饰演虎莲公主
  • "雪国列车"曝"前舱特辑" 蒂尔达扮丑饰演"怪物"
  • 法斯宾德圣丹斯新作首曝预告 怪异饰演神秘大头娃娃
  • 威尔史密斯或再拍科幻电影 饰演超能力联邦探员
  • 澳洲男星杰科特尼加盟"终结者5" 饰演凯尔里斯
  • 澳洲男星杰科特尼加盟"终结者5" 饰演凯尔里斯
  • 加内特赫德兰确定加盟新"彼得潘" 将饰演胡克船长
  • 朱迪丹奇或加盟"星战7" 饰演重要角色5月开拍

    • 上一篇:《老男孩》发终极海报预告 肖央王太利合唱《小苹果》
      下一篇:赵宝刚首部大电影定档9.19 孙红雷方中信"控诉"导演脾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