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伦敦骚乱已蔓延至三个城市 伯明翰30多人被捕

时间:2011-08-09 18:06来源:中国新闻网 www.yunhepan.com

  8月6日晚间,英国伦敦北部发生骚乱,至7日凌晨仍在持续。两辆警车被烧,当地的一个警局受到围攻。据报道,当地名29岁男子4日遭警察开枪打死,这一时间引发当地民众不满。6日晚,数百人聚集在当地警察派出所外抗议示威,要求“伸张正义”。

  8月6日晚间,英国伦敦北部发生骚乱,至7日凌晨仍在持续。两辆警车被烧,当地的一个警局受到围攻。据报道,当地名29岁男子4日遭警察开枪打死,这一时间引发当地民众不满。6日晚,数百人聚集在当地警察派出所外抗议示威,要求“伸张正义”。

  中新网8月9日电 据外电报道,英国警方称,首都伦敦6日爆发的骚乱已经蔓延到第三个城市,北部城市利物浦也发生了暴力事件。

  利物浦警方称,警方正在处理“大量骚乱事件”。该市的多辆汽车被纵火,南部社区的建筑遭到袭击。

  当地时间6日晚,伦敦爆发一系列暴力骚乱。骚乱先蔓延到中部城市伯明翰,伯明翰警方证实,该市主要商业区的商店遭到攻击,有30多人被捕。

  1日晚间到2日凌晨,伦敦经历第三个骚乱之夜,遍布全市的多个商店与汽车被焚烧。

  据信4日发生的警察射杀一名29岁男子的事件引发了这次骚乱,目前已经有200多人被捕,大约35名警官受伤。

  英国首相卡梅伦中断在意大利的假期,提前回国处理伦敦骚乱。

相关阅读
  • 美国华盛顿市中心枪击案造成一死一伤 嫌犯已被捕
  • 美国一男子被捕:在白宫附近持刀声称刺杀特朗普
  • 伊朗外交部警告公民:别去美国 有被捕风险
  • 巴西模特"亲吻"枪支性感照曝光 涉嫌军火走私被捕
  • 那名在动物园狮子面前跳舞的美国女子 被捕了
  • 印度空气污染严重 逾80名农民因非法焚烧秸秆被捕
  • 悉尼少年枪杀警方事件后又一高中生被捕
  • 日本官房长官:被捕日本人非政府人员 是民间人士

    • 上一篇:韩国:空军首架E-737预警机交付
      下一篇:托特纳姆的世界性问题:被遗忘的人群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