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拒戴口罩且挥刀威胁 菲律宾63岁男子被击毙

时间:2020-04-07 12:37来源:新浪新闻综合 www.yunhepan.com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英国《镜报》6日报道,上周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对违反新冠疫情封锁措施的人们发出严肃警告。近日,菲律宾检疫人员要求当地一男子佩戴口罩,不想该男子拒绝佩戴并挥刀威胁,最终男子被击毙。 报道称,在菲律宾南部的纳西皮特小镇,一名卫生保健工作者责备这名男子没有戴口罩,随后该男子勃然大怒,一名警方称当时人们以为他是喝醉了。在新冠肺炎疫情检查站,这名63岁男子抓起一把镰刀并威胁检疫人员,最终此人被击毙。 杜特尔特1日在电视讲话中说,大家要相互配合,遵守隔离措施,这至关重要。他表示,虐待医护人员是严重罪行,绝不姑息。“情况愈发严重。所以我再一次提醒你们问题的严肃性,你们必须听进去。我对警方和军队的命令……如果有麻烦,如果人们反抗,而你们的生命安全受到威胁,立刻击毙他们。”目前,菲律宾新冠病毒肺炎确诊病例为3660例,死亡414例。

相关阅读
  • 美国费城一男子不戴口罩乘公交 被警察“扔”下车
  • 一男子在赴美航班上死亡 将接受新冠病毒检测
  • 美国俩男子超市吵架:一气之下拔枪互射 双双身亡
  • 屡次跟踪骚扰未果 印度男子将女教师活活烧死
  • 美国一男子被捕:在白宫附近持刀声称刺杀特朗普
  • 泰国购物中心枪案致25死63伤 枪手被安全部队击毙
  • 美驻英外交官妻子被起诉 曾逆行撞死19岁英国男子
  • 因向朴槿惠"墨宝"上泼红漆 韩国男子被判刑

    • 上一篇:13亿人的印度,已经到了大暴发的边缘
      下一篇:新冠疫情中,国际公共卫生体系为何失灵?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