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泰国购物中心枪案致25死63伤 枪手被安全部队击毙

时间:2020-02-09 12:36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相关报道

  泰国枪击事件致25死63伤 枪手目前或藏在地下室

  中新网2月9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泰国东北部呵叻府8日发生枪击事件,目前已造成25人死亡、63人受伤。当地警察称,枪手目前很可能在地下室中,他的周围似乎没有人质。

  据报道,此次枪击事件已造成25人死亡,比此前的数据增加4人。据悉,特种部队在进入商场后,发现了这四人的遗体。另据泰国卫生部报道,枪击事件的伤者已达63人,有大约十人受伤情况严重。

  据报道,泰国士兵托马(Jakrapanth Thomma)8日从呵叻府一个军事基地偷出武器,开枪打死自己的长官和另外2人后驾车逃到一家大型商场附近,朝人群开火。枪手随后进入商场,将约16名人质困在商场的四楼,与警方形成对峙。

  在多次试图击毙枪手未果后,泰国特种部队于当地时间8日深夜进入商场内,疏散了商场内大批民众,但未能找到枪手。

相关阅读
  • 英国首都伦敦发生持刀伤人事件,多人受伤
  • 哥伦比亚空军直升机坠毁 3人死亡2人受伤
  • 美国密尔沃基市发生枪击案 包括枪手在内7人死亡
  • 德国汽车冲撞行人致15人伤 接近人群时有明显加速
  • 德国哈瑙发生枪击事件致8死5伤 枪手仍然在逃
  • 加拿大发生200辆车连环相撞事故 已致2死近70人伤
  • 美国康涅狄格州发生枪击事件 1人死亡4人受伤
  • 秘鲁一长途客车发生车祸 致8死45伤

    • 上一篇:逃过弹劾后特朗普到底说了啥 让记者捂上了耳朵
      下一篇:泰国发生大规模枪击案 一士兵使用机关枪射杀多人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